Gogoro 睿能創意在 2018 年 1 月 31 日針對旗下新產品 Gogoro 2,推出外觀更顯高級質感的 Deluxe 版本。創辦人暨執行長陸學森並在發表會現場宣布開放電池交換系統專利授權,無需另付權利金。

Gogoro 睿能創意在 2018 年 1 月 31 日針對旗下新產品 Gogoro 2,推出外觀更顯高級質感的 Deluxe 版本。

Gogoro 2 Deluxe 建議售價 86,800 元

Gogoro 2 在 2017 年 5 月發表後,立刻在臺灣熱銷,而 Gogoro 在半年多後,為這款平民化的電動機車推出外觀質感更好的 Gogoro 2 Deluxe 頂級版。其延續 Gogoro 2 系列的實用功能訴求之外,兼具個人風格的外觀設計,提供金屬灰、珍珠白兩種特殊塗裝,多層次特殊光澤的漆面可隨著光線和角度產生多樣的色澤變化,凸顯車身的曲面、線條和立體感。

延續 Gogoro 2 系列的實用功能訴求之外,兼具個人風格的外觀設計,提供金屬灰、珍珠白兩種特殊塗裝。

在細節部分,Gogoro 2 Deluxe 的車身運用大量的鏡面電鍍零件,包括後照鏡、後扶手、飛旋踏板等,搭配電鍍燻黑的鏈條蓋;其他包括前叉、輪圈、後避震,運用質感豐富的鈦銀色加以點綴,提升整體質感與凸顯車身線條。而坐墊的咖啡色系合成皮坐墊,加入鋁合金徽章,更顯其身分不同。照明部分,Gogoro 2 Deluxe 亦大幅提升了 LED 頭燈,遠燈照射距離與寬度均較 Gogoro 2 Plus 提昇 50% 以上。

Gogoro 2 Deluxe 的車身運用大量的鏡面電鍍零件。
坐墊的咖啡色系合成皮坐墊,加入鋁合金徽章。

Gogoro 2 Deluxe 搭載最新的「iQ System 4.1」,應用雙重防盜保護功能,牽車時必須透過個人指紋、臉部辨識或認證密碼才能解鎖,讓原本已經非常可靠的防盜安全機制更上層樓。不僅如此,如果進行交換的 Gogoro 電池原先是配對於被通報失竊的智慧雙輪,電池交換站就會主動將不會釋出新的電池,失竊的 Gogoro 將面臨無動力可用的狀況,進而達到抑制失竊的效果。

Gogoro 2 Deluxe 建議售價為 86,800 元,依各縣市補助不同實際付出價格也會不同,以補助最多的桃園市為例,其汰換二行程機車補助 34,000 元,讓新車最低只要 52,800 元。另外前 1,000 名車主於 Gogoro 直營或授權經銷門市或 Gogoro 網路商店,購買 Gogoro 2 Deluxe 並付清全額,還可獲贈 Deluxe Style T-shirt。

Gogoro 2 Deluxe 建議售價為 86,800 元,依各縣市補助不同實際付出價格也會不同。
廣  告

Gogoro 開放電池交換系統專利授權

一直以來以能源公司自居的 Gogoro,在發表會現場同時宣布凡使用 Gogoro 電池與電池交換系統及購買 Gogoro 電控系統製造之電動機車,即享有電池交換系統專利授權,無需另付權利金。

Gogoro 開放電池交換系統專利授權。

Gogoro 創辦人暨執行長陸學森表示:「Gogoro 在過去的 2 年半內,逐步改變了城市的風貌,讓原本吵雜、充滿廢氣的道路,變得更加寧靜、乾淨與舒適,同時也驅動了產業的創新。台灣不能再等待,Gogoro 正在台灣創造、引領世界潮流,OPEN 計畫的推出,將吸引更多業者進行電動機車的開發,提供更多的產品給廣大的消費者。」

就在不久前,政府宣布機車電池換電技術將統一採用 Gogoro 規格,Gogoro 被民眾與各大機車廠砲火集中轟炸,認為有圖利廠商之嫌。而 Gogoro 本次宣布開放電池交換系統專利授權,不但撇清了這項疑慮,也能夠吸引許多準備投入電動機車的廠商,雖然少了利潤,但是對 Gogoro 來說電池交換車輛數越多,其設置換電站的成本回收速度就會越快,仍然是有其利基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