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小周在臺中太平家樂福看到一輛貼著膠帶掛試車牌的小改款 Nissan X-Trail,與之前另外一位網友拍到的測試車不同,這回全車外觀輪廓幾乎清晰可見,可以確認新車與海外小改款版本完全相同。

網友小周在臺中太平家樂福看到一輛貼著膠帶掛試車牌的小改款 Nissan X-Trail,這回全車外觀輪廓幾乎清晰可見,可以確認新車與海外小改款版本完全相同。

不過由於之前已經有網友 That.fish 已經拍到 X-Trail 的測試車,因此無法獲得我們的間諜照測試獎金。

從網友的照片來看,小改款新車確實與美規版本相同,更大型的水箱護罩、加上大型 V-Motion 鍍鉻飾條在 X-Trail 上面更顯越野氣息,頭燈組的造型也有重新調整、更為銳利,車尾也導入 LED 燈源與新的保桿下護板造型,側面輪框也與美規版本相同。

小改款新車確實與美規版本相同,車尾也導入 LED 燈源與新的保桿下護板造型,側面輪框也與美規版本相同。
廣  告

不過更值得注意的是新車搭載的 ProPilot 車距維持輔助系統攝影機設置於車內照後鏡前方,可以確認新車為 Nissan 在臺灣首度搭載這套系統,讓 X-Trail 小改款的競爭力能夠趕上現行百萬級 SUV 標準。內裝部分最大的變動在於改採新式樣的三輻式平底方向盤,中控臺加入更多黑色鋼琴烤漆飾板、以及皮質搭配車縫線的包覆,並於中控臺上搭載一具 7 吋彩色觸控螢幕。

至於動力的部分,根據網友敘述這款為 2.5 升頂級版本,基本與現行版本相同,不過從中國官網看到的訊息,動力數據相較於現行銷售的車型略有提升。新車預計將在 2018 年第二季上市,不過詳細的規格配備還未有消息,U-CAR 也會隨時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