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將於 2018 北京車展上帶來全新的概念車款,其並以新概念座艙為名,顧名思義其推出之目的,應在於展示 Luxgen 對於未來車款在內裝配置上的設計概念風格,而 Luxgen 亦先行釋出了概念車的預告圖,讓車迷們可先一睹為快。

Luxgen 預告將於 2018 北京車展上帶來全新的概念車款,並以新概念座艙為名,同時先行釋出概念車的預告圖。

雖然 Luxgen 並未釋出這輛全新概念車的詳細資訊,但就目前原廠釋出的圖片看來,可以發現這輛全新概念車的車頭外觀,採用了全新的線條及雙色配置,且在車頭廠徽上方,亦加入了 Luxgen 字樣徽飾。細長的 LED 頭燈組亦透過格狀燈組向後延伸,搭配大型化的車頭進氣柵口設計,展現出更具侵略氣息的車頭造型。

廣  告
全新概念車款採用鈑件將輪胎完全包覆的前衛設計,預告圖中並未見到全新概念車款的車門設計,推估其有可能採用開放式或隱藏式車門設計。

而在車側部分,Luxgen 更大膽採用將輪胎完全包覆的前衛設計,並透過內凹的線條與發光的 Luxgen 字樣,勾勒出輪胎造型的輪廓。而預告圖中並未見到全新概念車款的車門設計,推估其有可能採用開放式或隱藏式的車門設計。預計在概念車正式發表前,Luxgen 應會釋出更多相關訊息,U-CAR 也將持續關注,並帶來即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