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4 年巴黎車展推出的 Suzuki 第 4 代 Vitara 車系,改採全新小型跨界休旅設定,推出後在國內相當受到歡迎,亦屬於現今車壇的熱門新興級距。第 4 代 Vitara 車系推出至今已超過 3 年的時間,照新車的生產週期也到了小改款的時間,先前雖有日本媒體推估 Vitara 小改款將在 2017 年 10 月推出,但實際上新車並未亮相。

於 2014 年巴黎車展推出的 Suzuki 第 4 代 Vitara 車系,小改款車系預計將以 2019 年式車型登場,新車預估將在 2018 年底推出。

即時小改款車型並未如媒體預計在 2017 年亮相,但 Vitara 小改款車型的偽裝測試車已被媒體捕獲多次,而關於小改款車型的推出時間亦同步更新,Vitara 小改款車系預計將以 2019 年式車型登場,新車預估將在 2018 年底推出。

Vitara 小改款車尾將針對後保桿線條有所調整,並換上全新的紅色燈組,透過配色改變帶來新意。(圖示為現行車款)

就海外媒體所捕獲的 Vitara 小改款偽裝車款看來,頭燈造型維持以往,原廠主要就水箱護罩以及保桿進行偽裝,推出原廠應會針對小改款車型在上述部分進行修飾,同時在車尾部份也將針對後保桿線條有所調整,並換上全新的紅色燈組,透過配色改變帶來新意。

Vitara 小改款推估將採用新型的雙環式儀表設計,同時高階車型的座椅除了擁有真皮及麂皮包覆外,更將首度加入稜格紋縫線處理。(圖示為現行車款)

而在內裝部份,Vitara 小改款除了承襲以往的基礎架構,推估將會採用新型的雙環式儀表設計,同時高階車型的座椅除了擁有真皮及麂皮包覆外,更首度加入了稜格紋縫線處理,藉此提升車室的質感表現。

廣  告
關於 Vitara 小改款車型的動力變更目前雖未明朗,但海外媒體預測小改款車型有可能以 1.0 升三缸直噴渦輪動力,取代現行的 1.6 升四缸自然進氣入門動力。

動力部份,現行 Vitara 車系配置了 1.6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1.4 升四缸直噴渦輪動力設定,關於小改款車型的動力變更目前尚未明朗,但海外媒體預測小改款車型有可能以 1.0 升三缸直噴渦輪動力,取代既有的 1.6 升四缸自然進氣入門動力。此外,小改款 Vitara 車系預計也將在主動安全配備上進行強化,藉此帶來更為全面的安全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