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純電動車 i3 和性能強化版本 i3s,繼小改款車型於 2017 年底在臺發表後,總代理汎德公司針對正 2018 年式 BMW i3 純電版推出企業純租專案,即能以月租金 35,800 元承租 BMW i3 純電版共 36 期(含保養及乙式全險),不僅能降低開支,更能達到永續環保的企業形象。

BMW 純電動車 i3 和性能強化版本 i3s,繼小改款車型於 2017 年底在臺發表後,總代理汎德公司針對正 2018 年式 BMW i3 純電版推出企業純租專案。

汎德表示,使用電動車代步不僅能夠節能減碳,長期來說更能為車主省下許多花費。以 BMW i3 純電版與一般汽油中型房車相較為例,若每日行駛距離為 50 公里,電費以每度 3.52 元、油價以每公升 30 元計算,在兩部車輛皆使用 5 年的情況下,BMW i3 純電版將可比一般汽油中型房車省下油資、燃料費及牌照稅共約 33 萬元台幣的開銷,更可減少超過 50 公噸之 CO2 排放量),BMW i3 除了可實現零碳排放的理念,也能為擁有者創造極大化的經濟效益。

汎德表示,使用電動車代步不僅能夠節能減碳,長期來說更能為車主省下許多花費。
廣  告

小改款 i3 的動力配置維持既有的純電動力輸出設定,電動馬達可提供 170 匹最大馬力以及 25.5 公斤米最大扭力,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可在 7.3 秒完成,極速採電子限速在時速 150 公里。小改款 i3 配置了高壓鋰電池模組,此次改款鋰電池與續行里程不變,依歐盟 NEDC 規範最多可達 300 公里,日常使用則可達 200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