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ën 旗下於 1996 年首度推出的 Berlingo 車系,所瞄準的乃是 Volkswagen Caddy 級距的商旅車市場,現行販售車款則為 2012 年推出的第 2 代車系。而在 2018 年日內瓦車展前, Citroën 除了預告將有大改款車系登場外,亦在近期首度釋出了新車定裝照,其便是大改款 Berlingo 車系,而其三生車款包含大改款 Peugeot Partner 以及 Opel/Vauxhall Combo 也將稍後現身。

Citroën 旗下於 1996 年首度推出的 Berlingo 車系,所瞄準的乃是 Volkswagen Caddy 級距的商旅車市場,而在 2018 年日內瓦車展上,Citroën 將推出第 3 代 Berlingo 車系,而其三生車款包含 Peugeot Partner 以及 Opel Combo 也將稍後現身。

採用新世代 EMP2 模組化底盤架構打造的大改款 Berlingo 車系,外觀採用了 Citroën 新世代的家族風格設定,其中包含了獨特的橢圓形頭燈設計、與廠徽及兩側燈組造型結合的水箱護罩設計,橢圓形的中央進氣柵孔,並透過霧黑色飾板與多元化的配色對比,塑造出大改款 Berlingo 車系獨有的外觀風貌。

大改款 Berlingo 車系外觀採用了 Citroën 新世代的家族風格設定,其中包含了獨特的橢圓形頭燈設計、與廠徽及兩側燈組造型結合的水箱護罩設計,橢圓形的中央進氣柵孔,並透過霧黑色飾板與多元化的配色對比,塑造出前衛的外觀風貌。
大改款 Berlingo 車系採用新世代 EMP2 模組化底盤架構打造,提供 M 以及 XL 兩款車身尺碼設定,車長分別為 4,400mm 以及 4,750mm。

因應商旅車的多元訴求,提供 M 以及 XL 兩款車身尺碼設定,車長分別為 4,400mm 以及 4,750mm,前者採五人座設定,後者則為七人座配置。內裝設定上,大改款 Berlingo 車系亦同樣承襲 Citroën 新世代的設計特色,將橢圓型融入方向盤、冷氣出風口以及儀表造型等,高階車型在中控台上方則擁有大型觸控式彩色顯示幕,可支援鏡射、手機連結等多種機能。

大改款 Berlingo 車系內裝亦同樣承襲 Citroën 新世代的設計特色,將橢圓型融入方向盤、冷氣出風口以及儀表造型等,高階車型在中控台上方則擁有大型觸控式彩色顯示幕,可支援鏡射、手機連結等多種機能。
大改款 Berlingo 車系提供五人座以及七人座兩種車身型式選擇。
廣  告
動力配置提供 1.2 升三缸汽油渦輪動力以及 1.5 升 BlueHDi 柴油渦輪引擎,其中汽油動力提供兩種動力輸出設定,1.5 升 BlueHDi 柴油動力則擁有三種輸出設定可供選擇,且依車型及動力分別提供 6 速手排或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動力配置上,大改款 Berlingo 車系則提供了 1.2 升三缸汽油渦輪動力以及 1.5 升 BlueHDi 柴油渦輪引擎,其中汽油動力提供兩種動力輸出設定,1.5 升 BlueHDi 柴油動力則擁有三種輸出設定可供選擇,且依車型及動力分別提供 6 速手排以及 8 速手自排的傳動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