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品牌 SsangYong 近日於官方網站上,首度釋出全新純電運動休旅概念車 e-SIV 的預告圖,其將在 2018 日內瓦車展上全球首演,在 e-SIV 正式登場前,SsangYong 自 2010 年起至今已推出 4 款純電概念車款,其中包含了 2010 年推出的 KEV1、2011 年發表的 KEV2、2012 年亮相的 e-XIV 以及 2015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Tivoli EV-R 概念車款,而 e-SIV 將會是 SsangYong 所發表的第 5 款純電驅動概念車型。

SsangYong 近日於官方網站首度釋出全新純電運動休旅概念車 e-SIV 的預告圖,其將在 2018 日內瓦車展上全球首演,e-SIV 為 SsangYong 所發表的第 5 款純電驅動概念車型。

根據原廠新聞訊息顯示,e-SIV 的推出將展示 SsangYong 對於未來新世代純電自動駕駛車款的設計架構雛形,以及品牌新世代的運動休旅設計概念,雖然原廠並未明確指出其車型,但根據海外媒體推估,其極有可能會是第 5 代 Korando 車系的設計概念雛形。

e-SIV 的推出將展示未來純電自動駕駛車款的設計架構雛形,以及品牌新世代的運動休旅設計概念,海外媒體推估其可能會是新一代 Korando 的設計概念雛形。
e-SIV 透過具運動風格的車尾架構搭配長型尾燈,塑造出更近似於現行跨界 SUV 的流線動感設計。

e-SIV 車身尺碼設定為車長 4,460mm,車寬及車高則分別為 1,870mm 及 1,630mm,軸距則為 2,675mm,而就原廠釋出的設計圖看來,e-SIV 透過更具侵略性的車頭及車身線條,以及更具運動風格的車尾架構搭配長型尾燈,塑造出更近似於現行跨界 SUV 的流線設計。

廣  告
e-SIV 車身尺碼設定為車長 4,460mm,車寬及車高則分別為 1,870mm 及 1,630mm,軸距則為 2,675mm,刻意壓低的車頂線條賦予其更為運動化的外觀造型。

動力配置上,e-SIV 概念車配置可輸出 140kW(換算約 190 匹最大馬力)輸出的電動馬達,並具備了快速充電機能,可在 50 分鐘完成 80%的電池充電量,最高時速可達時速 150 公里,最遠巡航里程可達到 450 公里,強調日常行駛的實用性表現。SsangYong 將在車展完整揭露 e-SIV 概念車的設計細節,U-CAR 也將帶來即時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