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確定車名將以南非巨鑽「Cullinan Diamond」為名、且宣布它的原廠定位為「全地型、高底盤 (all-terrain, high-sided vehicle)」車型後,日前 Rolls-Royce 又釋出了 Cullinan 行李廂內名為 「Viewing Suite」的景觀座椅設計,持續為這款預計最快 5 月便會對外亮相的品牌首款 SUV:Cullinan 暖身。

「Viewing Suite」可折觀景座椅,未展開前藏身於 Cullinan 的行李廂內,按下按鈕後,兩張極具現代感的真皮摺疊座椅與茶几便會背向前方伸展打開,架在分離式尾門下層的上方。

「Viewing Suite」可折觀景座椅操作示範影片

由 Rolls-Royce 原廠設計團隊特別為 Cullinan 所設計的「Viewing Suite」可折觀景座椅,並不是標準的傳統第三排座椅,未展開前是藏身於 Cullinan 的行李廂內,按下按鈕後,兩張極具現代感的真皮摺疊座椅與茶几便會背向前方伸展打開,架在分離式尾門下層的上方,讓車主能與伴侶愜意的坐在這個舒適的觀景平台。

Rolls-Royce 品牌首款 SUV、同時也是品牌首輛四輪驅動車:Cullinan,預計最快 5 月便會對外亮相。
廣  告

此外,Rolls-Royce 原廠這次雖然只有釋出 Cullinan 的「Viewing Suite」可折觀景座椅,但是據了解,將搭載專屬鋁合金底盤平台與四輪驅動系統的 Cullinan,也會配置如 Phantom 與 Ghost 的經典對開式車門,並裝入第 8 代 Phantom 的 6.75 升 V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高達 571 匹的馬力與 91.8 公斤米扭力,成為名符其實的「越野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