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成立的車架與 LCV 輕型貨車業務部門(frame and LCV business unit),預計將在 2018 年 4 月推出首款大型 SUV:Terra。這款休旅車預計將在中國率先銷售,並且將陸續推行至其他亞洲市場。

Nissan 預計將在 2018 年 4 月推出首款大型 SUV:Terra。

Nissan 車架與 LCV 輕型貨車業務部門主要由 SUV、貨卡、廂型車、輕型卡車組成,其對於 SUV 市場蓬勃發展,在 Nissan 的中期計劃目標非常重要。在 2017 年全球銷售的 Nissan 汽車當中,每 6 輛汽車就有一輛是 SUV 與 LCV 輕型貨車,因此 Nissan 將全力開發這個部門的潛力。在中期目標下,預計到 2022 年銷售額成長將超過 40%,並期望其成為全球領先者。

在 2017 年全球銷售的 Nissan 汽車當中,每 6 輛汽車就有一輛是 SUV 與 LCV 輕型貨車。
廣  告

這個部門的代表作品,正是於全球 133 個市場銷售的貨車 Navara,除了這款作品以外,預計將會推出的全新休旅車 Terra,不過新車更多訊息還要等到 4 月份正式發表時才能得知,不過就圖片與預告影片來看,這款格局設定應為大型 SUV,並且擁有相當強悍的越野能力。

就圖片與預告影片來看,Terra 格局設定應為大型 SUV,並且擁有相當強悍的越野能力。

預計將會在 4 月於中國開始銷售,並且陸續將推行至其他亞洲市場。而臺灣的部分,目前還未有裕隆日產的訊息,不過相較於美規進口的 Murano,其成為國產的機會較高,可以預期售價可以壓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