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5 年在國內市場導入第 3 代車款的 Toyota Alphard 車系,繼 Toyota 於 2017 年 12 月 25 日於日本市場推出小改款車型後,總代理和泰汽車也選擇在 2018 年 2 月 26 日於國內發表了 Alphard 小改款車型,維持 Executive Lounge 單一車型設定,新車售價則較小改款前調漲了 7 萬成為 265 萬元。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選擇在 2 月 26 日於國內發表 Alphard 小改款車型,維持 Executive Lounge 單一車型設定,新車售價則較小改款前調漲了 7 萬成為 265 萬元。

外觀上,小改款 Alphard 車系在車頭造型有著明顯更新,水箱護罩採用了全新階梯形切面設計,且透過鍍鉻飾條由頭燈組向下延伸至保桿,並擁有全新造型設計 Bi-Beam 頭燈、光條式晝行燈及序列式方向燈,足下採用了雙色配置的新造型 18 吋 10 輻式鋁圈。車尾部份,尾燈組內部的導光條,以及車尾中央的鍍鉻飾板皆經過重新設計,藉此為外觀帶來新意。此外,外觀車色除原本的貴族黑及珍珠白,並導入全新柏金銀車色設定。

小改款 Alphard 車系在車頭水箱護罩採用全新階梯形切面設計,且透過鍍鉻飾條由頭燈組向下延伸至保桿,並擁有全新造型設計 Bi-Beam 頭燈、光條式晝行燈及序列式方向燈,足下採用雙色配置的新造型 18 吋 10 輻式鋁圈。

內裝配置部分,小改款 Alphard 車系除了採用 Semi-Aniline 頂級真皮包覆,並在第二排座椅配置 Ottoman 大型座椅立體化延伸設計外,小改款車型改採深色木紋飾板強化車室質感表現,原廠更透過強化車體強度、變更內外部隔音材質等細節,提供更為舒適的乘坐感受及車室隔音表現。

小改款 Alphard 座椅採用 Semi-Aniline 頂級真皮包覆,並在第二排座椅配置 Ottoman 大型座椅立體化延伸設計外,小改款車型亦改採深色木紋飾板強化車室質感表現。
廣  告

導入 3.5 升 V6 直噴動力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小改款 Alphard 車系在動力配置上,改採一具導入 D-4S 燃油多重噴射系統的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並具備廣角連續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最大馬力輸出由以往的 275 匹提升至 300 匹,最大扭力輸出亦增加 2.1 公斤米成為 36.8 公斤米,傳動系統亦由 6 速手自排改為 8 速手自排設定,在動力及傳動系統皆有所更新。

小改款 Alphard 改採一具導入 D-4S 燃油多重噴射系統的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輸出提升至 300 匹,最大扭力為 36.8 公斤米,傳動系統亦由 6 速手自排改為 8 速手自排設定。

主被動安全設定上,小改款 Alphard 車系很可惜的、並未導入日規車型已列為標配的第 2 代 TSS 主動安全系統,但除了既有的 7 具輔助氣囊、S-VSC 轉向輔助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HAC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等,小改款車型則首度配置 BSM 盲點偵測系統以及 RCTA 後方車側警示系統,進一步強化安全配備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