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7 年 1 月首度於官網亮相、2017 年第三季於美國市場上市的 2018 年式小改款 Ford Mustang,福特汽車選擇在 2018 年 2 月 27 日正式宣布在國內開放預售,並提供 EcoBoost Premium 及 GT Premium 兩種車型,預售價分別為 199.8 萬及 248 萬,較小改款前價格有所調漲。

福特汽車選擇在 2018 年 2 月 27 日正式宣布在國內開放預售 2018 年式小改款 Ford Mustang,並提供 EcoBoost Premium 及 GT Premium 兩種車型,預售價分別為 199.8 萬及 248 萬。

在外觀上,2018 年式小改款 Mustang 車系於車頭造型有著明顯更新,其中包含引擎蓋、頭燈、水箱護罩以及前保桿等處皆重新設計,車尾在尾燈及保桿等細節亦有更動。內裝部分最大的更動乃是換上列為全車系標配的 12.3 吋全液晶儀表,可針對動態行車模式切換儀表畫面,亦可固定於駕駛個人偏好的儀表模式,內嵌 TrackApp 賽道程式可即時顯示 Mustang 的加速計時、G 值、煞車表現等數據,提供更性能化的儀表顯示功能。

小改款 Mustang 車系內裝最大的更動在於換上列為全車系標配的 12.3 吋全液晶儀表,可針對動態行車模式切換儀表畫面,亦可固定於駕駛個人偏好的儀表模式。

2018 年式小改款 Mustang 車系在動力配置上維持 2.3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及 5.0L V8 自然進氣引擎兩種動力編成,但皆換上了 SelectShiftTM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取代既有的 SelectShift 6 速手自排。此外,2.3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扭力峰值提升至 44.9 公斤米扭力,油耗表現亦較以往提升 3%。

2018 年式小改款 Mustang 車系以 SelectShiftTM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取代既有的 SelectShift 6 速手自排設定。

5.0L V8 自然進氣引擎則具備歧管噴射與高壓燃油缸內直噴的雙燃油技術,最大馬力輸出由 421 匹提升至 450 匹馬力,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亦消去 0.5 秒成為 4.3 秒。此外 2018 年式小改款 Mustang 車系在動態行車模式切換系統部份,則新增第 5 種 Drag Strip 直線加速模式,提供更多元化的行車模式選擇。

廣  告
GT Premium 車型搭載的 5.0L V8 自然進氣引擎,具備歧管噴射與高壓燃油缸內直噴的雙燃油技術,最大馬力輸出由 421 匹提升至 450 匹馬力,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亦消去 0.5 秒成為 4.3 秒。

而在底盤配置上,2018 年式小改款 Mustang 車系則是在 GT Premium 車型上,首度導入 MagneRide 主動式電磁阻尼懸吊系統,其透過電磁式原理約莫每秒可進行 1,000 次自動調整,根據不同路況主動調整四輪避震器的阻尼係數,藉此進一步強化車輛的動態操控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