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集團在 2018 年 3 月 2 日元宵節中午舉辦媒體春酒活動,照慣例公布了 2018 年度集團新車導入計畫,裕隆日產部分將導入 Nissan X-Trail、Kicks;Infiniti QX30、QX50;中華汽車 Veryca 大改款;Luxgen 則會導入改款 S5,以及兩款電動車。

裕隆集團在 2018 年 3 月 2 日元宵節中午舉辦媒體春酒活動。

裕隆集團宣布 2017 年銷售成績,全年度兩岸車是銷售量突破 27.7 萬輛,集團旗下汽車、紡織、房地產事業體總營收 3800 億元。2018 年裕隆集團將啟動 WIN 煥新戰略,強化經營體質、持續創新合作模式。目標兩岸市場銷量 30.5 萬輛(臺灣 11.5 萬輛、中國 19 萬輛),目標成長 9.7%、營收目標 4100 億元。

Nissan、Infiniti 全數導入休旅車款

裕隆日產部分,Nissan 預計將在 2018 年第二季為其重要的產品 X-Trail 推出小改款車型,依照我們之前所得知的規劃,新車將維持原有排氣量,不過外觀內裝均有更新。更重要的是將導入 ProPilot 車距維持輔助系統,也是 Nissan 品牌在臺灣首度採用。另外在第 4 季時,全新小型休旅 Kicks 也會加入裕隆日產家族,新車將會搭載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22 匹最大馬力,皆統一搭載 Xtronic CVT 無段變速箱。

2018 年第二季為其重要的產品 X-Trail 推出小改款車型,前不久我們才拍到測試車於臺中出沒。

Infiniti 的部分同樣也都會導入休旅車款,全新小型休旅 QX30 預計將在 4 月登場,這款在臺北車展即已搶先亮相的新車,將會擁有與 Q30 相近的樣貌,並且搭載 2.0 升渦輪引擎與四輪驅動系統。另外大改款的 QX50 也會在第 4 季上市,有別於現行款圓潤的造型,新車擁有更運動化的風貌,並且將搭載全新的可變壓縮比引擎 VC-Turbo,其可輸出 268 匹馬力、38.7 公斤米扭力的動力下,還能兼顧高效的油耗表現。

大改款的 QX50 也會在第 4 季上市,有別於現行款圓潤的造型,新車擁有更運動化的風貌。
廣  告

中華汽車 Veryca 新產品追加

身為中華汽車的商用主力車款,Veryca 在 ESC 法規的落日條款之內,必須走向改款之路,而我們先前也報導過,Veryca 的改款幅度不僅僅是加裝 ESC 動態穩定系統,而是有望由中華汽車自行操刀,以大改款幅度的工程進行蛻變。新車預計將在第四季推出,並且可能會追加電動車型。另外二輪與四輪等各車型也都會陸續推出商品更新或小改車型。

U-CAR 網友捕捉到 Veryca 偽裝測試車的身影。

Luxgen S5 改款、電動車年底上市

Luxgen 預計將在第三季推出改款 S5,新車預計將會擁有進化版的引擎,而底盤則是現有版本繼續調校,屬於小改款進化,其方向可能循 U6 GT 模式,有望可擁有更高動力的版本。另外在新能源動力的部分,Luxgen 預計將在年底推出兩款全新電動車,根據之前我們的報導,應該就是 S3 EV+以及 U5 EV+,新車將會擁有 300 公里以上的續航力、以及更多高科技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