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自 2017 年開始,陸續開始為旗下重要車款增列包括盲點偵測與後方車側警示系統,包括 X-Trail、Sentra、iTiida 部分車型皆有配備,而長青車款 Livina,也在 2018 年 3 月於豪華版以上車型限時升級。

Nissan 自 2017 年開始,陸續開始為旗下重要車款增列包括盲點偵測與後方車側警示系統。

隨著消費者對於安全議題越來越重視,各家車廠陸續為旗下新車增加越來越多安全配備,Nissan 也不例外,在 2017 年 7 月初即為 X-Trail 全車系標配 6 氣囊。不過這樣當然不夠,同年 10 月初再度加強 X-Trail 安全配備,將原先僅在旗艦版才配備的 BSW 盲點警示系統下放到主力車型 2WD 玩美影音版,並且增加了 RCTA 後方車側警示系統。

X-Trail 將原先僅在旗艦版才配備的 BSW 盲點警示系統下放到主力車型 2WD 玩美影音版,並且增加了 RCTA 後方車側警示系統。
廣  告

繼 X-Trail 之後,Nissan 在 11 月發表的小改款 Sentra,於旗艦版以上車型即配備 BSW 與 RCTA,而才於 2017 年 4 月上市的小改款 iTiida,則是在 12 月底為 2018 年式新車同樣為旗艦版以上車型配置這兩項主動安全配備。

U-CAR 編輯部於 2018 年 3 月在 Nissan 官網發現於購車消息中,再度宣傳了後方盲區偵測系統,並發現 Nissan 另外一款長青熱販車款 Livina 也搭載了 BSW 與 RCTA,於車系編成中,則是看到在豪華版與旗艦版車型限時升級的字樣。目前這套系統暫定列為經銷公司標準選配套件,並且列為 3 月份促銷內容,是否會成為常販配備,則還無法得知。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

U-CAR 編輯部於 2018 年 3 月在 Nissan 官網發現於購車消息中,發現 Livina 也搭載了 BSW 與 RCTA,於車系編成中,則是看到在豪華版與旗艦版車型限時升級的字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