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2018 日內瓦車展正式登場,Toyota 也依約在車展上全球首演第 3 代 Auris 車系,採全新 TNGA 底盤架構打造的新一代 Auris 車系,擁有更為流線的 Keen Look 新世代家族風貌,新車預計在 2019 年初在歐洲市場正式開賣,國內則將在 2018 年第四季導入。在動力配置上,其將提供一款 1.2 升汽油渦輪及兩款油電混合動力,且將不提供柴油動力的選擇。

在 2018 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的 Toyota 第 3 代 Auris 車系,採全新 TNGA 底盤架構打造,並提供雙色外觀的個性化選擇。

新一代 Auris 除了具備全新的雙色外觀塗裝塗裝選擇外,可以發現其車頭採用了 Toyota 新世代的 Keen Look 家族化設計,採用與頭燈造型結合的水箱護罩設計,刻意向前延伸的保桿下方大型進氣柵造型極為突出,並輔以鍍鉻飾條強化車頭質感表現,圓形霧燈則安置於保桿下方與下擾流造型結合,塑造出動感的外觀風貌。

新一代 Auris 車頭採用了 Toyota 新世代的 Keen Look 家族化設計,採用與頭燈造型結合的水箱護罩設計,刻意向前延伸的保桿下方大型進氣柵造型極為突出,且採用了全新的 LED 頭燈組,圓形霧燈與下擾流造型結合,塑造出動感的外觀風貌。

採用 TNGA 模組化底盤架構打造的新一代 Auris 車系,在車長部分較前代車款增加 40mm,車高則降低 47mm,並藉由豐富的車側鈑件摺線變化,塑造出更為動感的外觀線條配置。車尾部份則利用自後車門延伸的鈑件線條與 LED 尾燈造型結合,搭配向後方延伸的後擋風玻璃及大型化的後保桿設計,塑造出更為強烈的動感掀背線條。

採用 TNGA 模組化底盤架構打造的新一代 Auris 車系,在車長部分較前代車款增加 40mm,車高則降低 47mm,並藉由豐富的車側鈑件摺線變化,塑造出更為動感的外觀線條配置。

三款動力設定,全新 2.0 升油電動力導入

而在動力配置上,新一代 Auris 車系的入門動力,將採用於前代小改款車型首度導入的 1.2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配置,具備 116 匹最大馬力,中階車型則配置與現行 Prius 車系相同的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配置,提供 122 匹綜效馬力輸出表現。

新一代 Auris 車系的入門動力,採用於前代小改款車型首度導入的 1.2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配置,具備 116 匹最大馬力輸出表現,這具動力系統亦已搭載於國內現行販售的 C-HR 車款上。
新一代 Auris 車系中階車型將搭載與現行 Prius 車系相同的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配置,可提供 122 匹的綜效馬力輸出設定。
廣  告
新一代 Auris 車系將首度搭載全新的 2.0 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其中 2.0 升四缸直噴自然進氣引擎具備了 144 匹最大馬力輸出,與電動馬達結合後則可提供 180 匹的綜效馬力輸出。

高階車型則會採用 Toyota 甫於日前發表、對應 TNGA 模組化底盤的全新 2.0 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其中 2.0 升四缸直噴自然進氣引擎具備了 144 匹最大馬力輸出,與電動馬達結合後則可提供 180 匹的綜效馬力輸出。Toyota 目前尚未釋出新一代 Auris 的內裝圖與詳細的配備設定,U-CAR 將隨時關注原廠消息,並帶來最新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