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品牌 SsangYong 於 2 月曾藉由官方網站,預告全新純電運動休旅概念車 e-SIV 即將在 2018 日內瓦車展上全球首演,如今隨著日內瓦車展的開展,e-SIV 概念車的真實面貌也正式公開在世人面前。e-SIV 不但是 SsangYong 所發表的第 5 款純電驅動概念車型,其亦展示了 SsangYong 對於未來量產休旅車款的全新設計風格。

SsangYong 全新純電運動休旅概念車 e-SIV 在 2018 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其不但是 SsangYong 所發表的第 5 款純電驅動概念車型,亦展示品牌對於未來量產休旅車款的全新設計風格。

e-SIV 在車身尺碼設定上,車長及車寬分別為 4,460mm 以及 1,870mm,車高 1,630mm,軸距則為 2,675mm,其在外觀上具備了現今流行的雙色外觀配置,車頭部分則以特殊的點狀式水箱護罩、小型投射式頭燈組搭配保桿兩側大型化的 LED 晝行燈設計,塑造出強烈的未來感。車尾部份則藉由左右橫貫的尾燈組、與突出車側鈑件整合的後保桿造型,搭配大型化的下擾流造型,創造運動化的外觀造型。

e-SIV 車長及車寬分別為 4,460mm 以及 1,870mm,車高 1,630mm,軸距則為 2,675mm,外觀具備現今流行的雙色外觀配置。
e-SIV 車尾藉由左右橫貫的尾燈組、與突出車側鈑件整合的後保桿造型,搭配大型化的下擾流造型,創造運動化的外觀造型。
廣  告
在內裝設定部份,e-SIV 雖仍保留了基礎的中控臺及排檔座設計,但採用了全液晶顯示的前衛設計,所有的行車資訊皆整合其中,且 e-SIV 也具備了自動駕駛機能。

採純電驅動設定的 e-SIV 概念車,配置可輸出 140kW(換算約 190 匹最大馬力)輸出的電動馬達,以及 61.5 kWh 的電池模組,並具備可在 50 分鐘完成 80%電量的快速充電機能,最高時速可達時速 150 公里,最遠巡航里程則可達到 450 公里的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