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8 年 3 月 16 日將進行的第 15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希望網友能持續鎖定。而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編輯陸奕夫(小天)、編輯張旭,帶大家直擊小改款 Toyota Vios 的產品戰力,也替網友在直播中線上討論何謂「防禦性駕駛」,有興趣的網友千萬不要錯過!

【U-Live 直播】會由 U-CAR 編輯陸奕夫(小天)、編輯張旭,帶大家直擊小改款 Toyota Vios 的產品戰力,也替網友在直播中線上討論何謂「防禦性駕駛」,邀請網友持續鎖定。

【U-Live 直播】第 15 集

行車安全不容妥協,「防禦性駕駛」觀念與技巧至關重要

首先,U-CAR 編輯部在此要感謝網友 Super,特別在討論區提問是否能在【U-Live 直播】時段中談談何謂「防禦性駕駛」。而為感謝網友 Super 提出的寶貴意見,U-CAR 編輯部在此將提供「2018 臺灣汽車年鑑」精裝版一本以及精美禮品,請網友 Super 將姓名、連絡電話、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我們將盡速寄出獎品。

我們也在此鼓勵網友們在 U-CAR 討論區、U-CAR Youtube 頻道、U-CAR Facebook 粉絲專頁等平臺,踴躍提出你想看的【U-Live 直播】內容,我們將持續傾聽網友的心聲,讓【U-Live 直播】能提供更多元、貼近網友需求的汽車相關議題。

「防禦性駕駛」相對於車輛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同等重要,隨時保持相關的觀念與技巧,將會讓行車安全性有顯著影響。

而有關「防禦性駕駛」議題,本周【U-Live 直播】節目中將會邀請到對「安全駕駛」有相當多豐富經驗的編輯陸奕夫(小天),和網友們深度剖析「防禦性駕駛」的觀念與各種技巧,也歡迎網友們繼續在直播中線上提出問題和我們互動。

正式售價令人驚豔、頂規納入 7 氣囊,小改 Vios 戰力解析

而隨著小改款 Toyota Vios 正式售價與規配揭曉,車型等級分別為雅致、經典、豪華共 3 款,售價為 54.9 萬(漲 1 萬)、57.9 萬(未調整)、63.9 萬(漲 1 萬)。而小改款 Toyota Vios 除了全車系追加 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 巡跡防滑控制系統、HAC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外,安全氣囊部分在頂規的豪華型也調整為 7 氣囊配置,對首購族群將會是一大亮點,讓外界也期待接下來小改款 Yaris 的安全配備陣容。

除了主被動安全配備外,小改款 Vios 在外觀以及內裝的變革,基本上遵循泰規 Yaris Ativ 車款的精進幅度,可說與小改前的 Vios 有相當大的不同。據總代理和泰汽車於國內小改款 Vios 上市發表會的說明,小改款 Vios 不只在豪華型加入 Sport Mode、Eco Mode 節能駕駛輔助外,在避震器阻尼係數、靜肅性等等都有所加強,編輯小天與張旭也會在直播中帶網友們一起來瞭解。

除了主被動安全配備外,小改款 Vios 在外觀以及內裝的變革,可說與小改前的 Vios 有相當大的不同。另外在避震器阻尼係數、靜肅性等等都有所加強等細節,編輯小天與張旭也會帶大家在直播中瞭解。

有關防禦性駕駛、小改款 Toyota Vios 等議題提問,歡迎網友於討論區專文先提出!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小天與張旭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09823/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YouTube 頻道連結:https://www.youtube.com/c/UCARTV

【U-Live 直播】各集播放連結: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AC8-ZUp3tuBJUE3lBkd-bl6rJa3TgvVQ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