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Toyota 小改款 Vios 車系於 3 月 12 日在國內正式發表後,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也預計在隔月緊接著推出小改款 Yaris 車系,據總代理釋出的新車發表會預告顯示,小改款 Yaris 將在 4 月 2 日於國內正式推出。據了解,目前在銷售端現行 Yaris 車系已接近出清的階段,預計在月底前皆會全數完售。

小改款 Yaris 將在 4 月 2 日於國內正式推出,目前在銷售端現行 Yaris 車系已接近出清的階段,預計在月底前皆會全數完售。

此外,U-CAR 亦先行取得了小改款 Yaris 車系的車系編成及重點配備,小改款 Yaris 車系將提供雅緻、經典、豪華以及豪華 S 總計 4 種車型選擇,取消了現行的經典 S,豪華+則由新款豪華所取代。小改款 Yaris 車系將換上與小改款 Vios 車系相同的車頭外觀,車尾部份則延續了現行泰規車型的配置,並在豪華以上車型追加 LED 光條尾燈配置,同時小改款 Yaris 車系也將提供星湛藍與樂活綠兩款新車色選擇。

而在講究運動化的豪華 S 車款上,外觀上將具備採紅色飾框的黑色鍍鉻頭燈組設計,且在下氣壩、後視鏡以及牌照框等處皆擁有紅色飾條,同時照後鏡亦將改採黑色處理。車尾部份則改採雙色運動化尾翼配置,且將具備運動化油箱蓋,足下將改採 16 吋雙色運動化切削式鋁圈。

小改款 Yaris 車系也將延續與小改款 Vios 相同的中控臺基礎配置,在豪華以上等級具備恆溫空調、免鑰匙進入及啟動、速控上鎖以及 Sport 模式等配備。

內裝配置上,小改款 Yaris 車系也將延續與小改款 Vios 相同的中控臺基礎配置,配置全新的三環式儀表造型,並在經典以上車型改採自發光儀表,豪華以上等級追加恆溫空調、免鑰匙進入及啟動、速控上鎖以及 Sport 模式。

廣  告
小改款 Yaris 車系動力配置將延續既有的 1.5 升 Dual VVT-i 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07 匹最大馬力及 14.3 公斤米最大扭力,變速系統則為可模擬 7 速序列式自排。

而頂級的豪華 S 車款則在內裝部份擁有專屬的設定,中控臺改採運動化碳纖維飾板,且包含了排檔頭及方向盤皆改採真皮包覆,座椅、門側飾板以及方向盤皆施以紅色縫線處理,藉此帶來更具運動風格的車室配置。

小改款 Yaris 車系在豪華以上車型將 7 具輔助氣囊列為標準配備,首度將 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以及 HAC 上坡起步輔助控制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

除了上述的更動外,小改款 Yaris 車系也首度將 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以及 HAC 上坡起步輔助控制系統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並在豪華以上車型將 7 具輔助氣囊列為標配,藉此進一步強化小改款 Yaris 車系的主被動安全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