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台灣保時捷於 2018 年 3 月 14 日正式營運後,並接續在 3 月 20 日宣布導入涵蓋客戶訂製跑車、特殊版本以及限量生產系列的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保時捷個人化的訂製服務,並於記者會上展示了 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 全球限量版,展現保時捷個人化訂製服務的代表車款。

台灣保時捷宣布導入涵蓋客戶訂製跑車、特殊版本以及限量生產系列的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保時捷個人化的訂製服務,並於記者會展示 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 全球限量版,展現保時捷個人化訂製服務的代表車款。

據原廠提供的新聞資訊顯示,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保時捷個人化的訂製服務,乃是協同個別市場與保時捷專業設計師合作,其中包含了車色、鋁圈、碳纖維飾板、皮椅以及客製化縫線等等,為車主量身打造心目中專屬的保時捷車款,即使在相同的車型基礎下,亦能依據車主個人的喜好,提供不同的外觀及內裝搭配,展現強化的客製化獨特風格設定。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保時捷個人化的訂製服務,乃是協同個別市場與保時捷專業設計師合作,其中包含了車色、鋁圈、碳纖維飾板、皮椅以及客製化縫線等皆可為車主量身打造。
廣  告
台灣保時捷在官方網站同步提供保時捷虛擬瀏覽器,透過打造您的保時捷功能,讓消費者可以更加方便的使用個人化訂製服務,並提供車輛選配後的總合價格。

為了提供車主更為方便的選擇,台灣保時捷也在官方網站同步提供了保時捷虛擬瀏覽器,透過打造您的保時捷功能,讓消費者可以更加方便的使用個人化訂製服務,在官網上可以直接選擇喜愛的車款與車身顏色搭配,並根據個人的需求進一步選擇內裝顏色、座椅以及其他配備選項,同時透過原廠在官網上提供的模擬影像,消費者可以直接一睹選配後的車款模擬合成影像,以及車輛選配後的總合價格,讓消費者可依喜好與預算自行調整配備,打造獨一無二的個人化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