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於 2018 年 3 月 19 日的新聞報導中,曾指出新一代 Cayenne 油電車型的動力規格已先行在網路曝光,且除了將採用與 Panamera 4 E-Hybrid 相同的新世代插電式油電動力外,重點在於將追加專為中國市場所打造的全新 2.0 升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

Porsche 首度在官方網站釋出新一代 Cayenne 油電車型的測試影片,並表示新車耐久測試已進入最終階段,如此亦代表著新一代 Cayenne 油電車型即將推出。

近日,Porsche 原廠則首度在官方網站上,釋出了新一代 Cayenne 油電車型的測試影片,並表示新一代 Cayenne 油電車型的耐久測試已進入了最終階段,如此也代表著距離新一代 Cayenne 油電車型的正式發表日期已不遠矣,但 Porsche 並未透露新車的正式發表時程。

Porsche 雖未公佈新一代 Cayenne 油電車型的動力配置,但據海外媒體推估應會採用與現行 Panamera 4 E-Hybrid 相同的基礎配置,以 2.9 升 V6 雙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綜效動力輸出有望達到 491 匹的水準。

根據原廠提供的訊息顯示,為了讓新一代 Cayenne 油電車型所搭載的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擁有最出色及穩定的效能表現,原廠在全世界許多具備極端氣候環境的地區進行測試,其中包含了氣溫僅有零下 40 度的加拿大北部地區,以及高熱超過 40 度高溫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最終的耐久行駛測試則選擇在南非地區,透過極端高溫及低溫的嚴苛氣候環境測試,確認其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耐用度及穩定性表現。

為了讓新一代 Cayenne 油電車型擁有最出色及穩定的效能表現,原廠在全世界許多具備極端氣候環境的地區進行測試,其中包含了氣溫僅有零下 40 度的加拿大北部地區,以及高熱超過 40 度高溫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等等。
廣  告
新一代 Cayenne 油電車型最終的耐久行駛測試則選擇在南非地區,其將具備較現行 Cayenne 油電車型更為出色的純電行駛距離及平均油耗表現。

此外於測試影片中,原廠測試人員亦透露新一代 Cayenne 油電車型將擁有更為出色的純電行駛距離表現,如此代表著其將較前代車款擁有更為優異的平均油耗表現,U-CAR 也將持續關注,並帶來最新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