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紐約車展開展之前,Toyota 在官方網站上搶先發表了 2019 年式的 Yaris 4 門房車版,除了車名從 Yaris iA 改成 Yaris Sedan 之外,更新增強調豪華的 XLE 車型,同時也針對外觀做出些微調整,比過去看來更加運動化,動力繼續使用 1.5 升缸內直噴引擎,並依車型不同搭配 6 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箱。

2019 年式 Toyota Yaris Sedan 近日正式在官網上亮相,全車系提供 L、LE 及 XLE 三種配備等級,並將在今年第 3 季於美國上市。

新增 XLE 頂級車型,並搭載低速預撞防護系統

現行世代的美規 Yaris 房車版,與 Mazda Mazda2 互為雙生車,不過外觀造型在 Toyota 的演繹下,擁有與 Mazda2 截然不同的風貌。而這次推出的 2019 年式新車,以原本造型為基礎,針對車頭進行微整形,最主要的改變,在於水箱罩改採運動風格較強的蜂巢狀設計,並加入更多鍍鉻飾件點綴,再搭配上槍色塗裝輪圈,看起來比過去更運動、更有質感。

2019 年式新車劃分為 L、LE 及 XLE 三個不同等級,按照原廠的規劃,L 版本強調入門運動,中階的 LE 提供更多配備,頂級的 XLE 則主打豪華氛圍。

2019 年式 Yaris 房車版的車名從 Yaris iA 調整為 Yaris Sedan,同時外觀也有做出些微改變,加入更多運動與豪華感受。

就配備上來說,新年式 Yaris 房車版全車系均標配 7 吋觸控螢幕的多媒體系統,不僅可透過多功能方向盤進行控制,更具備聲控、藍牙連結及倒車顯影等多種功能。此外,全車系也將引擎啟動鍵列為標準配備。安全部分,全車系不僅均享有 D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及 TCS 循跡控制系統,更配備 Low-speed Pre-Collision System 低速預撞防護系統,大幅提升了 Yaris 的主動安全防護水準。

至於頂級的 XLE 車型,在座椅、方向盤、排檔桿及手煞車拉柄等部分均採用皮革包覆,並配備恆溫空調、LED 頭燈及感應式雨刷,來提供更舒適、便利的駕車環境。

2019 年式 Yaris 房車版在配備上,全車系標配 7 吋觸控螢幕的多媒體系統、引擎啟動鍵、DSC 及 TCS 系統,同時也搭載了 Low-speed Pre-Collision System 低速預撞防護科技。
廣  告

繼續使用 1.5 升直噴汽油引擎,最佳油耗可達每公升 17 公里

最後,2019 年式 Yaris 房車版並未針對動力系統進行修改,繼續使用 1.5 升直列 4 缸缸內直噴汽油引擎,可輸出 106 匹的最大馬力及 14.2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依車型不同搭配 6 速手排或 6 速自排變速箱。依據原廠數據顯示,2019 年式 Yaris 房車版的最佳油耗可達到每加侖 40 英哩 (mpg),約每公升 17 公里左右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