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法商 Easy Mile 合作,喜門史塔雷克 7Starlake 自 2017 年以來已在臺北、高雄及彰化舉辦試乘,累積超過一萬人次以上的營運,並取得自駕巴士全球首次在都會區行駛的成功經驗。而本次藉由 2018 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舉行記者會首次展示自駕小巴 EZ10 多元乘車機制,且未來民眾還可透過 7Starlake App 預約訂票乘車,加速達成自駕小巴在公共運輸上最後一哩的服務目標。

喜門史塔雷克 7Starlake 本次藉由 2018 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舉行記者會首次展示自駕小巴 EZ10 多元乘車機制,且未來民眾還可透過 7Starlake App 預約訂票乘車,加速達成自駕小巴在公共運輸上最後一哩的服務目標。

根據金管會統計,全臺灣電子票證流通卡數突破 9,000 萬張,相當於全民每人手上持有近 4 張電子票證,因此喜門史塔雷克 7Starlake 也與宏碁智通 Acer ITS 合作研發多元支付驗票機,提供電子票證以及 QR code 電子車票感應上車,讓未來搭乘自駕小巴 EZ10 的付費機制,就好比搭乘其他大眾運輸工具一樣便利。

喜門史塔雷克 7Starlake 也與宏碁智通 Acer ITS 合作研發多元支付驗票機,提供電子票證以及 QR code 電子車票感應上車,讓未來搭乘自駕小巴 EZ10 的付費機制,就好比搭乘其他大眾運輸工具一樣便利。
廣  告

而本次搶先開放讓「2018 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與會人士體驗持 i cash2.0、一卡通 iPass 及悠遊卡 EasyCard 上車感應的服務。另外, 7Starlake App 的推出,除提供 24 小時預約服務、可查詢小巴的位置與路線之外,還提供訂票、付款、訂位紀錄查詢及退票等功能,乘車時更結合 QR Code 應用,民眾只要開啟手機電子車票上的 QR code 就能上車,真正落實無人化的公共運輸服務。

7Starlake App 的推出,除提供 24 小時預約服務之外,還提供訂票、付款、訂位紀錄查詢及退票等功能,乘車時更結合 QR Code 應用,民眾只要開啟手機電子車票上的 QR code 就能上車,真正落實無人化的公共運輸服務。

7Starlake 自 2017 年 8 月在清晨進行公車專用道測試後,2018 年 4 月配合臺北市進一步將信義路專用道的交通號誌道路狀況,先行於北投士林自駕車實證場域模擬測試,有助於提高市區道路營運穩定度與派遣彈性化設計,只待「自動(輔助)駕駛車輛申請道路測試作業要點草案」頒布後,即能迅速取得測試車牌合法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