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曾於新春記者會宣布 Toyota 小改款 Yaris 車系、將在 2018 年第 2 季推出的訊息,後續並宣布新車確認將在 4 月 2 日於國內發表。U-CAR 亦在 3 月 20 日的新聞報導中,先行披露了小改款 Yaris 的車系編成。如今,U-CAR 則獨家取得了小改款 Yaris 的接單價格,並為各位網友帶來第一手的新車報導。

小改款 Yaris 車系將提供雅緻、經典、豪華以及豪華 S 共 4 種車型選擇,於銷售端傳出的接單價格分別為 59.5 萬、62.9 萬、66.9 萬以及 69.9 萬。(圖示為泰規車型)

據 U-CAR 取得的新車資訊顯示,小改款 Yaris 車系將提供雅緻、經典、豪華以及豪華 S 共 4 種車型選擇,原有的經典+、經典 S 以及豪華+車型皆已取消。新車接單價格部分,小改款 Yaris 雅緻預售價格為 59.5 萬,經典、豪華以及豪華 S 的接單價格分別為 62.9 萬、66.9 萬以及 69.9 萬,其中雅緻型以及豪華 S 接單價格接較小改款前有著 2 萬元的漲幅。

小改款 Yaris 車系除了在外觀及內裝皆會有著明顯的更動外,改款重點在於全車系首度將 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以及 HAC 上坡起步輔助控制系統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除了雅緻以及經典維持雙輔助氣囊的設定外,豪華以上車型首度將 7 具輔助氣囊列為車型標配。

廣  告
小改款 Yaris 車系除了雅緻以及經典維持雙輔助氣囊的設定外,豪華以上車型首度將 7 具輔助氣囊列為車型標配,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以及 HAC 上坡起步輔助控制系統則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而強調運動風格的小改款 Yaris 豪華 S 車型,則將擁有車型專屬的紅色飾框燻黑頭燈組,下氣壩、後視鏡及牌照框皆加入紅色飾條,照後鏡改採黑色塗裝。車尾具備採雙色運動化尾翼配置,並標配 16 吋雙色運動化切削式鋁圈。內裝則擁有運動化碳纖維飾板,真皮包覆的排檔頭及方向盤皆,同時藉由座椅、車門飾板及方向盤的紅色縫線配置,進一步強化車室的運動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