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紐約車展即將於美東時間 2018 年 3 月 28 日展開媒體日,照理說各家車廠的參展主軸已經敲定,但是,偏偏 Mazda 原廠選在 24 小時倒數前夕,在自家官方 FB 與 Twitter 發布一則短短 10 秒的預告片,不僅小小露出即將亮相的新車頭燈造型,還強調請各界高度關注品牌 FB 與 YouTube 的車展直播預告,因為將有重要產品亮相,切勿錯過!

Mazda USA 官方 FB 先行揭露紐約車展新車預告影片。畫面引自 https://www.facebook.com/MazdaUSA

開始猜車,新 Mazda3、小改 Mazda6 AWD 還是小改 CX-3?

當然,這樣的操作手法確實引人關注,不過,包括北美主要汽車媒體在內也紛紛猜測新車動向,因為就影片來看,幾乎可確定就是小改款 Mazda6!那問題來了,如果是已先行在 2017 年 11 月美國洛杉磯車展全球首演的 Mazda6,或者是甫於 2018 年 3 月日內瓦車展首演的 Mazda6 Wagon,北美 Mazdz 原廠這招沒梗裝梗的預告片,肯定會被各界無情地批判,認為是糟糕且拙劣的預告直播行銷手法!

Mazda6 小改款先前已經在 2017 洛杉磯車展首演,如果只是單純§小改款 Mazda6 登場,那肯定會被各界罵翻。
廣  告

所以,在答案揭曉之前,陸續有不同的猜測,包括會不會是小改款 Mazda6 車系追加 4WD 四輪驅動車型,甚至是各界傳聞 2018 年可望推出的大改款 Mazda3!還是 2014 年洛杉磯車展首演,產品世代應該也屆臨中期改款的 CX-3 會不會順勢登場?甚至也有人猜測,已於 2012 年停產後,目前處於斷代的 CX-7 會不會趁機重出江湖?

不管猜測方向如何?答案幾小時後就會揭曉,屆時是震撼彈!還是空包彈?很快就會知道結果!但可以確定的,北美 Mazda 原廠這招的確奏效,因為將有更多人等著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