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4 年洛杉磯車展首演、2016 臺北車展正式在國內發表的 Mazda CX-3 車系,推出至今隨著年式在車型配備及設定上皆有不斷更新,而在 2018 美國紐約車展,Mazda 則推出了小改款 CX-3 車系,在外觀以及內裝配置上皆有所更動,新車在車展首演後,便會陸續在各個市場開始販售。

國內市場部份,台灣馬自達則表示無法對未來的產品機會發表評論,而據以往台灣馬自達在國內推出的產品時程推算,小改款 CX-3 則有望以 2019 年式的車型在國內推出。

在 2018 美國紐約車展,Mazda 則推出了小改款 CX-3 車系,在外觀以及內裝配置上皆有所更動,新車在車展首演後,便會陸續在各個市場開始販售。

小改款 CX-3 車系在外觀上針對車頭造型進行修飾,換上了新型式的四橫柵式水箱護罩,並改採黑色鋼琴烤漆的霧燈蓋,同時在前保桿兩側追加了鍍鉻飾條強化質感表現。車尾部份則換上了內部造型經過更新的 LED 尾燈組,並改採新造型的 18 吋鋁圈。

小改款 CX-3 車頭換上新型式的四橫柵式水箱護罩,並改採黑色鋼琴烤漆的霧燈蓋,前保桿兩側追加鍍鉻飾條強化質感表現。
小改款 CX-3 車尾換上內部造型經過更新的 LED 尾燈組,並改採新造型的 18 吋雙色鋁圈。

內裝部份,小改款 CX-3 車系針對中控臺造型進行細節上的更動,原先橫貫中控臺的鍍鉻飾條予以取消,由空調旋鈕延伸至排檔座的造型經過重新設計,排檔座改為黑色鋼琴烤漆面板,兩側施以皮質包覆,MZD Connect 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操控旋鈕改移至排檔桿後方中央位置,左側則安置全新的電子式剎車控鍵,原本的傳統手煞車位置則改為面積更大的置杯架設計。此外小改款車型後座也新增了具置杯架的中央扶手。

小改款 CX-3 車系內裝在延續以往的基礎下,針對中控臺造型進行細節上的更動,原先橫貫中控臺的鍍鉻飾條予以取消。
廣  告
由空調旋鈕延伸至排檔座的造型經過重新設計,排檔座改為黑色鋼琴烤漆面板,兩側施以皮質包覆,MZD Connect 操控旋鈕改移至排檔桿後方位置,左側則安置全新的電子式煞車控鍵。

除了前述的更動外,小改款 CX-3 車系亦採用了經過更新的 2.0 升 Skyactiv-G 汽油引擎,可提供更出色的油耗表現,不過原廠並未進一步透露其動力輸出規格及油耗的變更之處,僅表示其對行路質感亦有所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