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斯汽車首次跨足休閒旅遊產業與蘭城晶英酒店合作,自 2018 年 6 月起台灣福斯汽車將提供 Touran、Golf、Beetle 車款以及多元服務項目,供入宿車迷免費駕乘,並打造專屬主題房間。

台灣福斯汽車首次跨足休閒旅遊產業與蘭城晶英酒店合作,供入宿車迷免費駕乘,並打造專屬主題房間。

Volkswagen 與位於宜蘭的蘭城晶英酒店合作,結合「Car」的複數以及「Hotel」,推出「Carstel」體驗服務,針對不管是自駕、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來入宿的車迷朋友,入住 Volkswagen 主題親子套房達兩晚的旅客,即可免費預約駕乘近 30 輛 Volkswagen 各式車款,包含 Touran、Golf 以及 Beetle 等,住宿期間還可更換不同車款。

Volkswagen 與位於宜蘭的蘭城晶英酒店合作,結合「Car」的複數以及「Hotel」,推出「Carstel」體驗服務。
廣  告

此外,Volkswagen 與蘭城晶英酒店更打造童趣房及以性能房兩款主題親子房型,每間主題房享有 Volkswagen 專屬住房刊物、Volkswagen 專屬住房備品、Volkswagen 專屬電視頻道等 Volkswagen 原廠專屬精品;而兩間主題親子房的連接牆面以地球作延伸,讓大小朋友都能留下出遊的紀念照片。另外針對不同年紀的小朋友們,Volkswagen 特別規劃 Beetle Land 學步車專區、電動車拍照區及專屬 GT Racing 遊戲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