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行款的第 5 代 CR-V 已經在全球的汽車市場中穩定銷售,但如果今天能讓你選擇第 5 代 CR-V 還是第 4 代 CR-V,你會如何選擇?Honda 即將推出第 4 代 CR-V 的敞篷版!價格還只要一般版本的一半價錢。不過可別高興得太早,這款車其實只是愚人節限定版本。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愚人節,Honda 將於 4 月 1 日推出 CR-V 的敞篷版本,並且是以第 4 代的車型去打造而成。

直接「切開」車體,創意無限

至於這輛敞篷版的 CR-V 是如何打造的,答案就是最直覺的方式:切開!

Honda 部門中名為 PR 團隊,利用角磨機,直接對著車頂與窗戶、後擋風玻璃對切,讓整輛車變身為敞篷模樣。整體看上去就像是一輛完美的敞篷版 CR-V,甚至還有著 Range Rover Evoque 敞篷版本的氣勢。

滿地的車窗框、車頂,讓這輛 CR-V 名副其實的成為敞篷車型。
廣  告

娛樂性質專屬,無法實際上路

不過這樣切割後的敞篷 CR-V,還能開上路嗎?由於車輛經過切割處理後,已經使得車體結構受損,因此並無法真正駕駛。不過這樣子的一個愚人節玩笑,著實讓許多車迷,不住的想像也許哪天 CR-V 真的推出敞篷版的模樣。

可惜經過切割後車輛結構已經受損,這輛敞篷版 CR-V 並無法實際開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