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在台製造廠國瑞汽車於 2018 年 3 月 30 日下午在中壢廠舉辦總經理交接典禮,原任總經理李朝森任期屆滿,轉任國瑞汽車顧問,其職缺由原國瑞汽車副總經理林永裕升任。國瑞汽車總經理交接典禮由國瑞汽車董事(和泰汽車董事長)黃南光親自主持監交,由李朝森總經理將印信移交給新任總經理林永裕。

國瑞汽車總經理交接典禮由國瑞汽車董事(和泰汽車董事長)黃南光(中)親自主持監交,由李朝森總經理(右)將印信移交給新任總經理林永裕(左)。

據和泰提供的新聞訊息顯示,新任總經理林永裕入社 34 年,從國瑞基層做起,擁有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學士、中央大學管理學院碩士學位,經歴業務部、財務部、經營管理、採購、生産製造、研究開發各領域,同時亦擔任車輛公會常務理事及車輛研究測試中心(ARTC)董事資歷完整,經營方面擁有深厚的專業經驗,這次出任國瑞汽車總座,身負重責大任,備受市場關注。

與會來賓左起國瑞汽車董事山本博文、岡田史彥、蘇純興、原任總經理李朝森、和泰汽車董事長黃南光、國瑞汽車新任總經理林永裕、董事黃志誠、日本豐田汽車代表澤田室長以及董事佐竹浩昌。
廣  告
新任總經理林永裕入社 34 年,從國瑞基層做起,擁有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學士、中央大學管理學院碩士學位,經歴業務部、財務部、經營管理、採購、生産製造、研究開發各領域,同時亦擔任車輛公會常務理事及車輛研究測試中心(ARTC)董事資歷完整,經營方面擁有深厚的專業經驗。

國瑞汽車新任總經理林永裕認為,國瑞汽車優勢除製造之外,同時還有生產技術及 KRDC 研究開發中心兩個研究機構,具備自主開發之能力,除了持續開發國人喜好的現地仕樣車之外,對於今後新能源車的開發技術也積極投入研究,也期能在新能源車的現地生產上占有一席之地。未來面對全球汽車工業百年來的重大變革與多變的經營環境,新任總經理林永裕將以不同以往的創新思考,不斷的改變,帶領國瑞汽車團隊,以有效率的行動力迎接挑戰,並滿足消費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