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綱 Mitsubishi 國產休旅車銷售主力的 Outlander 車系,為迎戰即將展開的 2018 年年中銷售旺季,總代理選於 2018 年 4 月 2 日宣布國產 Outlander 車系編成再次調整,取消原有車系入門,85.9 萬元典藏型與車系中階 92.9 萬元的魅力型,原有 91.9 萬元的安全型則降價 1.6 萬元,來到 89.9 萬元,至於其他車型車價則未變動,包括 96.9 萬元的尊貴型、106.9 萬元的旗艦型與 117.9 萬元的旗艦 7 人型,經過此次車型編程調整後,Outlander 由原有 6 款車型進一步縮編為 4 款車型。

透過此次車系編成變動,Outlander 車型由 6 款縮減到 4 款,ACC+FCM 成為全車系標配,且入手門檻壓低到 90 萬元內。
廣  告

全車系標配 ACC+FCM,且價格壓低到 90 萬元內

當然,中華汽車此次針對 Outlander 車系的變動,不僅僅只有車型單純的縮編異動。首先,若讀者有印象的話,2017 年 10 月份那次的 Outlander 車系變動,最重要的改變就是新增 91.5 萬元的安全型,主打標配 ACC 自動跟車、FCM 自動煞車與彩色儀表資訊幕三項配備,此次再取消典藏型並且讓安全型降價到 89.9 萬元之後,不僅讓 Outlander 車系成為首款全車系標配 ACC+FCM 系統的國產車,同時,這套輔助安全系統的入手價也首度進入 90 萬元級距內,就臺灣車壇演進與相關系統的普及化是有其意義。

高階車型追加三合一盲區偵測警示系統

除此之外,Outlander 也針對售價未調整的尊貴型、旗艦型與旗艦 7 人型等 3 款車型,進行產品配備的強化,增配三合一盲區偵測警示的安全套件,該系統涵蓋 BSW 盲區警示、LCA 車道變換輔助與 RCTA 後方交通警示等,至於安全車型也可透過原廠售服體系選購,選購加裝價格為 22,0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