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第 6 代 Elantra 車系於 2017 年 3 月,由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導入後,擔綱品牌的國產轎車銷售主戰力,而經歷 2 年的產品週期內,南陽實業也針對 Elantra 車系進行許多產品編成更動,包括進口導入性能定位,售價 111.9 萬元的 Elantra Sport 車型,以及入門定位,59.9 萬元的悍動版。現在,為強化 Elantra 車系產品競爭力,選於 2018 年 4 月 10 日推出兩款「安全智能版」,分別為 72.9 萬元的 2.0L 旗艦安全智能版,以及 79.9 萬元的 2.0L 菁英安全智能版,兩款特式車型總限量 150 輛。

南陽實業針對 Hyundai Elantra「安全智能版」特式車型,採用限量 150 輛推出,藉由強化配備提高銷售競爭力。

配備 5 項行車安全系統,強化 2.0 升產品線競爭力

安全智能版增配可支援 5 項功能的行車安全輔助系統,包括 BSD 盲點偵測警示、LCA 車道變換警示、RCTA 後方交通警示、FCW 前方碰撞警示與 LDWS 車道偏移警示,至於原廠原本僅支援韓國市場的 Smart Key 智能手環,此次也隨特式車型提供給臺灣消費者,除可作為寫入防盜晶片的智慧鑰匙功能外,Smart Key 智能手環也支援健康管理與智能提醒等功能,提高產品使用的多功能與便利性。

特式車訴求重點在於可支援 5 項功能的輔助安全系統,以及追加 Smart Key 智能手環。

由產品編成來看,可以清楚觀察到南陽此次所推出的「安全智能版」特式車型,主要用於強化 2.0 升車型的競爭力,因此,由現有的 73.9 萬元的 2.0 旗艦車型,以及 81.9 萬元的 2.0 菁英車型作為基礎,藉由 2.0L 旗艦安全智能版增配支援 5 項行車安全系統與 Smart Key 智能手環兩項配備,原本已標配 BSD、LCA 與 RCTA 的 2.0 菁英車型,2.0L 菁英安全智能版則增配 FCW、LDWS 與 Smart Key 等配備。

藉由前擋風玻璃內側加裝攝影鏡頭,提供 FCW 前方碰撞警示與 LDWS 車道偏移警示功能,同時,特式車型也支援 BSD 盲點偵測警示、LCA 車道變換警示與 RCTA 後方交通警示,同時,相關警示資訊也整合在 HUD 抬頭顯示器內。
廣  告

「安全智能版」先行測水溫,原有車主有機會採售服套件升級

南陽實業此次限量推出售價微幅調降,且配備提升的兩款「安全智能版」,在即將展開的新一輪年中銷售競賽,搶先起跑營造產品話題與魅力,就車廠行銷策略來看,先行以限量特式車型測試市場水溫,若獲得消費者正面回應後,後續將再調整常態銷售車型。由此脈絡來看,Elantra 推出特式車型的著眼點,應該也是如此。

再者,特式車型以限量 150 輛作為規劃,莫約目前全車系月銷售量的一半,因此,推估 4 月至 5 月之間應可順利去化,屆時,Elatra 車系是否會在 5 月進行車型編成與售價的調整,將值得高度關注。

另外,現行擁有 Elantra 車系的車主,若有興趣升級支援 5 項功能的行車安全輔助系統,據南陽實業透露目前確實在研擬相關售服改裝的配套,預計最快 5 月份將公佈相關售服套件價格與升級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