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斷成長且競爭激烈的中國市場中,Nissan 為了展示集團的實力與深度,將於 2018 北京車展中展出 3 款電動車,除了新款的 Nissan Leaf 與 Nissan IMx Kuro 電動跨界概念車外,Nissan 也將揭示一款全新的電動車型,並同時展示 e-Power 電動動力總成技術。

2018 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的 IMx Kuro 概念車,將在北京車展舉行中國首演。

全新 Leaf 與 IMx Kuro 電動跨界概念車攜手參展

新款 Nissan Leaf 先前甫榮獲 2018 世界綠能風雲車的獎項,作為 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 的旗艦,展現了集團的願景,透過改變車輛動力與駕駛方式,進而讓車輛以綠能、智慧駕駛等更友善的形式來融入環境與社會。

新款的 Nissan Leaf 作為 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 的旗艦在先前的紐約車展中榮獲 2018 世界綠能風雲車的獎項。

Nissan IMx Kuro 電動跨界概念車則採用 Brain-to-Vehicle 技術,這是同類型產品中第一個使用這種先進技術系統車輛。Brain-to-Vehicle 技術透過解讀駕駛人大腦的信號,幫助車輛的自主和手動系統從駕駛人身上學習,加強車輛和駕駛人之間的聯繫,成為一個貼心、可靠的夥伴,提供更安全、更方便、更令人興奮的駕馭體驗,Nissan 未來也將基於 IMx Kuro 電動跨界概念車推出一款全球戰略車款。

Nissan IMx Kuro 電動跨界概念車採用了 Nissan 的 Brain-to-Vehicle 技術,加強車輛和駕駛人之間的聯繫。
廣  告

著眼中國電動車市場潛力,將全球首演新款電動車

除了上述這兩款作品之外,Nissan 原廠也透露將發表全新電動車型,不過目前並未鬆口到底是哪一款新電動車,僅強調藉由更多的電動新車問世,將有助於 Nissan 應對中國市場日漸增長的電動車需求,同時也強調了集團正一步一步的實現 Nissan 「M.O.V.E」計畫與東風汽車「Triple One」計畫,將旗下產品電動化。Nissan 「M.O.V.E」以電動化、自動駕駛與聯網服務,做為三大核心,計畫在 2022 年前推出 8 款新型純電動車。

Nissan 也將在 2018 北京車展推出全新的 Nissan Terra。

除了電動車和技術陣容之外,Nissan 也將推出全新的 Terra 運動休旅車系。Nissan Terra 是 Nissan LCV (Light Commercial Vehicle) 輕型商用車部門的 SUV 作品,是 Nissan 第一款採用 Nissan 「M.O.V.E」架構所開發的新車型。Nissan 在 2018 北京車展的新聞發表會將於 2018 年 4 月 25 日舉行,屆時便能一探 Nissan 全新電動車型的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