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布魯斯在德國茵格斯達 Autobahn 上看到兩輛偽裝車,分別是 Audi 休旅車以及雙門跑車,經比對照片後,確認為大改款 Q3 以及小改款 TT。根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在此恭喜 U-CAR 網友布魯斯獲頒「海外間諜照特別獎」共新臺幣 6,000 元 ,後續將會有專人與網友聯繫。

網友布魯斯在德國茵格斯達 Autobahn 上看到兩輛偽裝車。

Audi 在 2018 年預定接下來要發表的車款,包括有大改款的 Q3、全新運動休旅 Q8、以及小改款的 TT,網友布魯斯很幸運的一次捕獲了其中兩款新車:Q3 與 TT。

Q3 擁有新世代 Q 家族的前臉,包括八邊形水箱護罩、銳利的線條、以及 Audi 自豪的 LED 燈組。
廣  告

預計即將發表的 Q3,新車改換上 MQB 模組化平臺上,可以預計新車會擁有如同 Q2 的操駕感,從外觀上來看,Q3 擁有新世代 Q 家族的前臉,包括八邊形水箱護罩、銳利的線條、以及 Audi 自豪的 LED 燈組。至於動力的部分,可以估計其能擁有 1.0 TSI、1.5 TSI、2.0 TSI 與 2.0 TDI 等多種組合,而高性能版本的 SQ3 更是已經在歐洲開始測試中。

Q3 新車改換上 MQB 模組化平臺上。
預計將在 2018 年中推出的 Audi 新一代大改款 Q3,日前在 Audi 相關社群網站提前曝光。

至於小改款的 TT 基本仍然維持原有的造型,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前後保險桿所塑造出的空力套件會有所更換,並且預計將會換上新的 LED 燈組。另外車內也將會搭載最新世代的 Audi Virtual Cockpit 全數位虛擬座艙。至於動力部分,預計不會有太大的更動,包括 TT、TTS 所搭載的 2.0 TSI 引擎、以及 TT RS 所搭載的 2.5 TSI 動力。

小改款的 TT 基本仍然維持原有的造型,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前後保險桿所塑造出的空力套件會有所更換,並且預計將會換上新的 LED 燈組。(圖為現行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