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於 2018 年 4 月 12 日在社群官方頁面上,首度藉由一段內裝影片,預告其豪華子品牌 Mercedes-Maybach,將在 2018 年北京車展帶來全新的概念車款,不過原廠並未透露此款概念車的正式名稱或相關設計細節,僅表示此款車型將展示 Mercedes-Maybach 對於車輛豪華設計的極致演繹。

Mercedes-Benz 於 2018 年 4 月 12 日在社群官方頁面上,首度藉由一段內裝影片,預告其豪華子品牌 Mercedes-Maybach,將在 2018 年北京車展帶來全新的概念車款,展示 Mercedes-Maybach 對於車輛豪華設計的極致演繹。

由原廠先行釋出的概念車內裝影片看來,可以發現這輛 Mercedes-Maybach 全新概念車,在內裝上大量使用了白色真皮包覆,搭配金屬鍍鉻飾條與金色的縫線,甚且在座椅中央也鑲上了金色的廠徽,加上車內藍色照明,透過許多內裝細節強調車輛的奢華感受。

Mercedes-Maybach 全新概念車在內裝大量使用白色真皮包覆,搭配金屬鍍鉻飾條與金色的縫線,加上車內藍色照明,透過許多內裝細節強調車輛的奢華感受。
廣  告
據海外媒體推測,這輛神秘的全新概念車,極有可能是首度掛上 Mercedes-Maybach 品牌的大改款 GLS 概念車。(圖示為現行車款)

根據海外媒體推測,這輛 Mercedes-Maybach 全新概念車,極有可能是首度掛上 Mercedes-Maybach 之品牌名的大改款 GLS 概念車,建構在豪華運動休旅的基礎架構下,導入更多 Mercedes-Maybach 品牌專屬的豪華元素,可能搭載來自新一代 GLS 63 的 V8 雙渦輪動力心臟,且不排除採油電動力配置的可能性,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即時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