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於 2012 年首度推出的 Ertiga 車系,基本上是以 Swift 車系為基礎、所開發的 7 人座 MPV 車型,銷售主力則集中在東南亞等新興市場。在經過了約莫 6 年的新車銷售週期後,Suzuki 選擇在 2018 印尼車展上,發表了新一代 Ertiga 車系。

Suzuki 在 2018 印尼車展發表了新一代 Ertiga 車系,具備全新的外觀及內裝配置,擁有更為寬敞的車室空間表現。

有別於前代車款在外觀上仍可見到其與 Swift 車系的血緣關係,新一代 Ertiga 車系在既有的 7 人座 MPV 身形基礎下,有著全新的外觀造型配置,以三橫柵式水箱罩及投射式頭燈組,搭配與保桿造型整合的霧燈組配置,創造出更為豪華的外觀風貌。

新一代 Ertiga 車系在既有的 7 人座 MPV 身形基礎下,採用全新的外觀造型配置,並具備投射式頭燈組及 LED 尾燈配置,且在高階車型標配了免鑰匙進入啟動系統及電折後視鏡。

而相較於前代車款,新一代 Ertiga 車系的車長亦增加了 130mm 來到 4,395mm 的水準,並具備 2,740mm 的軸距設定,透過放大的車身尺碼設定,新一代 Ertiga 車系亦提供較前代車款更為寬敞的 7 人乘坐車室空間表現。

新一代 Ertiga 車系的車長增加 130mm 來到 4,395mm 的水準,並具備 2,740mm 的軸距設定,透過七人座的座椅摺疊變化,提供豐富的空間使用機能。
廣  告
新一代 Ertiga 車系搭載一具原廠代號 K15B 的 1.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可提供 104.7 匹最大馬力及 14.1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具備 4 速自排與 5 速手排變速箱的選擇。車室配備設定上,則擁有真皮包覆的新造型多功方向盤、雙環式儀表以及具備觸控螢幕及藍牙連接的影音主機。

動力配置部份,新一代 Ertiga 車系搭載一具原廠代號 K15B 的 1.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可在引擎轉速 6,000 轉時輸出 104.7 匹最大馬力,14.1 公斤米最大扭力則可在 4,400 轉時全數釋放,傳動系統則提供 4 速自排與 5 速手排變速箱的選擇。而在主被動安全配備上,新一代 Ertiga 車系則具備了雙輔助氣囊、ESP、ABS 以及 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