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曾在 2017 年的北美車展上宣布,2019 年將讓 Ranger 車型重返北美市場,而在 2018 年的現在,Ford 正以一連串嚴酷的測試,來「折磨」2019 年式的美規 Ford Ranger。

從嚴格的實驗室測試,到苛刻的路段實測;從澳洲內陸的崎嶇小徑,到美國亞歷桑納的沙漠,部分測試的嚴苛程度由人體較難承受,甚至要使用機器人系統來測試。Ford 透過這些測試,確保 2019 年式的 Ranger 擁有「Built Ford Tough」的堅毅耐久標準,隨時都能夠面對驚險的冒險旅程。

重返北美市場,就得比照老大哥 F150 測試模式

當然,對 Ford 原廠而言,釋出測試影片想要訴求的重點,不外乎在 Ford 經典貨卡 F 系列眼中,猶如貨卡家族小老弟的 Ranger,測試是基於 Ford F-150 的測試標準進行,與 Ford 暢銷貨卡 F-150 擁有相同的「Built Ford Tough」成熟測試標準,期待能透過影片,讓北美消費者對於 2019 年式 Ranger 感到更有信心。

Ford 透過嚴苛測試,確保 2019 年式的 Ranger 擁有「Built Ford Tough」的堅毅耐久標準。
廣  告

Ford 的一系列嚴苛測試,從實驗室開始,接著進入試驗場地,然後再透過挑戰現實艱困環境的激烈測試,來證實 Ranger 的品質和能力。在影片中可以看到 Ranger 在 Ford 密西根州的試驗場與實驗室飽受考驗,不僅要衝過非常顛簸的路面,還得在振動臺上不斷的搖動,測試懸吊與車體剛性。

北美市場擁有寒帶高山與炎熱沙漠地形氣候,因此,Ranger 也必須通過各項天候測試。

而在現實環境中,Ford 將 Ranger 帶到了亞利桑那州的戴維斯水壩,測試 Ranger 在高溫環境與陡坡路面中的拖曳能力,同時 Ford 也在澳洲於惡劣的越野環境中,在砂石飛揚、散熱不佳的情況下,對 Ranger 進行嚴酷的測試。

美規 Ranger 不僅首搭 10 速自排,更提供選配 FX4 越野四輪驅動套件,尤其是導入 F-150 Raptor 車型的地形控制系統,具備一般(Normal)、草地(Grass)、碎石路(Gravel)、雪地(Snow)等四種模式,以滿足北美消費者在多地形上的驅動需求。

全新的 Ford Ranger 將會帶著北美版本首搭的 2.3 EcoBoost 渦輪引擎與 10 速自排變速箱,結合 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 ™與 Trail Control 等一系列適合冒險旅程的越野功能,於 2019 上半年回歸北美市場。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