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在今年達成全球提高新車銷輛一百萬部,增加百分之八營業利潤以及降低負債為零的 180 計劃後,Nissan 汽車在年底的台北車展之中,偕同高級品牌 Infiniti,也將要端出一系列的好菜上桌,以饗台灣的車迷朋友;等不及想要品嚐這些美味的佳餚嗎?讓我們先一起來看看菜單吧!

國人期待多時的 Murano,終於要在這次車展之中正式亮相。

神秘好料

在 Nissan 的部分,除了開創國內中型房車新格局的 Teana;把風格和機能坐了完美結合的 MPV 車型 Quest;以及國人期盼多時,在國外備受好評的運動休旅車 Murano 之外。還將特別送上兩道特別的神秘好料。

Qashqai 無 B 柱對開車門設計,使得內部空間得以做極大化的運用。

新世代 SUV

第一道是在 2004 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的概念車 Qashqai,它是由位於英國倫敦的 Nissan 歐洲設計中心所設計,跳脫了以往的思考模式,以最前衛的設計概念來向世人呈現,Qashqai 擁有正統的 4X4 四輪傳動越野車的結構設計,兼顧城市導向的輕巧性與戶外導向的堅固耐用性,搭載先進電子式四輪傳動系統,以及最佳設定的優異的地上高/前後進出角,能夠克服各式險惡地形;另外無 B 柱對開車門設計,使得內部空間得以做極大化的運用,而獨特的上下對開式尾門結構,使用上更形便利。

賽道上有優異表現的 350Z Super GT Version,成功從 2003 年至今在該系列賽事中三連霸,其非凡實力可想而之。

賽道悍將

第二道好料則是在賽道上有優異表現的 350Z Super GT Version, 以雙渦輪增壓的 3.0 升 VQ30DETT 引擎作為動力來源,最高馬力高達 500ps,在車體結構與空力套件方面,亦集結了改裝名廠 Nismo 最尖端的科技,在本年度的該系列賽事之中,使用 350Z Super GT Version 的 Xanavi Nismo 車隊,成功的拿下了年度冠軍,並且締造的從 2003 年至今三連霸的優異紀錄,其非凡實力可想而之。

擁有動人車身線條的 G35 Coupe,令不少人為之傾心。

豪華新定義

在高級品牌 Infiniti 的部分,秉持全車系配置 3.5L 以上大排氣量,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原則,將展出包括擁有動人車身線條的 G35 Coupe,以及融合創新設計前中置概念底盤的 M35,和擁有跑車靈魂的 LSUV FX35 還有當家旗艦 Q45;值得一提的是,Infiniti 也針對此次車展主題「Brave And Purposeful Design」,規劃了令人耳目一新的絕美劇碼,除了希望能讓台灣車迷擁有之前絕無僅有的展場視覺、聽覺經驗外,也能感受其渴望創造超越高級品牌的豪華新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