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推出報價 130 萬美元、全球僅會生產 70 輛的賽道用超跑 BT62 後,Brabham 執行長、澳洲前 F1 車手 David Brabham 日前在接受國外媒體時透露,BT62 亮相後的市場反應,已讓他們開始考慮追加街道版本的 BT62,以及利曼耐久賽版本的 BT62。

BT62 是英國獨立車廠 Brabham 所推出的首發車型,報價 130 萬美元、全球僅生產 70 輛,為賽道用的超跑。

由前 F1 車手 Jack Brabham 之子、同時自己也是專業車手的 David Brabham 於英國所成立的 Brabham Automotive (簡稱 Brabham),日前所發表的品牌首發:BT62、雖然是賽道專用的車型,搭載誇張的空力設計與競技化內裝,但是因為「Brabham」在賽車歷史上創造過相當輝煌的歷史,且父子倆都曾在不同的賽事中奪冠,對賽車的打造與開發擁有獨到的見解,所以 BT62 推出後獲得了相當高的評價。

也因此 David Brabham 才會透露考慮追加街道版 BT62 的計畫,並準備推出符合 FIA 利曼耐久賽規範的利曼版 BT62,重新讓「Brabham」這個名字、回到他最熟悉的賽車領域。

BT62 的雙座內裝內,配置了賽車用的 12 吋液晶儀表、賽車用多功能碳纖維方向盤與六點式安全帶。
廣  告

不過,Brabham 的規模畢竟只是個獨立車廠,所以 David Brabham 並沒有對接下來新車的推出時間制定規劃,僅表示屆時街道版 BT62 的外觀將會修正得較為內斂、內裝導入更多便利性設備,所以車重肯定將較現行 BT62 (972 公斤) 重上許多,而傳動搭配則是維持既有設定,但 5.4 升 V8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的動力輸出 (700 匹/67.9 公斤米) 可能會略為調降,以符合上路的法規限定。

街道版 BT62 的外觀預料將會修正得較圖中賽道版來得內斂、且內裝導入更多便利性設備,因此車重會較現行 BT62 (972 公斤) 重上許多。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