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在每年 Wörthersee 舉辦的湖畔嘉年華會中,將發表兩款由培訓系統學員所創造的兩款 Golf 概念車,其中一輛擁有大螢幕電視的 Golf GTI Next Level、另外一輛則是 Golf Variant TGI GMotion。

Volkswagen 在每年 Wörthersee 舉辦的湖畔嘉年華會中,將發表兩款由培訓系統學員所創造的兩款 Golf 概念車。

每年 Volkswagen 於 Wörthersee 舉辦的湖畔嘉年華會,都會帶來由 Volkswagen 培訓系統學員以 Golf 為基礎所創造出的作品。今年所帶來的,則是分別由 Wolfsburg 與 Saxony 團隊,所打造出的兩款 Golf。

20 年前日系改裝車新包裝:Golf GTI Next Level

Wolfsburg 學員團隊所打造的,是一款名為 Golf GTI Next Level 的概念車。在外觀上,採用雙色調為基礎,並且帶有箭頭的彩繪造型。另外避震器採用 Bilstein,輪圈更是使用 Audi R8 的 20 吋鍛造鋁合金輪圈。

在外觀上,Golf GTI Next Level 採用雙色調為基礎,並且帶有箭頭的彩繪造型。

內裝的部分,則是使用黑色 Nappa 皮與灰色 Acantara 布料打造的雙色座椅,整體色調延伸至全車,方向盤也是雙色調設計,並且帶有紅色點綴。不過更特別的在後方,學員拆下了後排座椅,並且安裝了 2,480 瓦特的高功率音響,另外還增加一個可伸縮的顯示器連結電玩系統,無論車開到哪都可以立刻坐下來打電動。

方向盤也是雙色調設計,並且帶有紅色點綴。

在動力上 Golf GTI Next Level 同樣採用 2.0 升 TSI 汽油渦輪引擎,換上了鍛造活塞、加大渦輪以及中冷器,再加上新打造的排氣管,讓這輛車擁有 411 匹最大馬力與 52.1 公斤米最大扭力。

更特別的在後方,學員拆下了後排座椅,並且安裝了 2,480 瓦特的高功率音響,另外還增加一個可伸縮的顯示器連結電玩系統。
廣  告

純正戶外運動風:Golf Variant TGI GMotion

另外一款概念車則是由 Saxony 團隊所打造的 Golf Variant TGI GMotion,外觀上以 Alltrack 外觀為基礎,但是採用了白、黑、紅三色外觀設計,並且搭配 20 吋鋁圈、車頂箱,除此之外還搭載了運動化的避震器、煞車系統與訂製排氣管。

Golf Variant TGI GMotion 外觀上以 Alltrack 外觀為基礎,但是採用了白、黑、紅三色外觀設計。

內裝的部分則是採用運動化座椅、Alcantara 包覆的方向盤與動畫式環境照明系統,另外後車廂還安裝了摺疊座椅以及訂製的桌子。動力則是採用 1.5 升 TGI 天然氣引擎,擁有 129 匹最大馬力,並且搭載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與前輪驅動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