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第 4 代的 Lexus RX,除了擁有更精緻的面容、年輕化的設計之外,原廠也替 RX 增加更多種類的選擇,像是車型中的 L 長軸 7 人座、F Sport 等,為了迎合不同口味的市場味蕾,澳洲 Lexus 這次則替 RX 帶來名為 Crafted Edition 的特別版本,藉由細節處的點綴與改變,帶來煥然一新的視覺感受。

為了讓車系有更多的選擇,澳洲 Lexus 日前替 RX 車系增加 Crafted Edition 特別版本,藉由細節處的點綴與改變,帶來煥然一新的視覺感受。

外觀精緻個性化、配備更高階

RX Crafted Edition 以 Luxury 等級為基礎打造,外型換上了醒目的 20 吋燻黑鋁圈、水箱罩、後照鏡以及後保險桿等多處皆同樣做黑色烤漆處理,讓整體外形散發沈穩內斂的視覺意象。其餘配備方面,升級至 12.3 吋螢幕的多媒體影音系統、15 支 Mark Levinson® Premium Surround 音響系統等皆完整搭載,帶給駕駛與乘客更優異的用車體驗。

RX Crafted Edition 最醒目的地方便是燻黑式樣的 20 吋鋁圈、以及全車多處的黑色烤漆處理,另外豐富的配備也都有完整搭載。
廣  告

豐富配備清單,更實惠的價格

對於澳洲的消費者來說,RX Crafted Edition 可以說是相對實惠的選擇,此版本售價只比 Luxury 車型多上 7,100 美元,相對為 F Sport 車型增加幅度的一半,不過更多出許多更高階車型的豪華配備以及外觀套件。

澳洲導入的 RX 車系標配 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提供更豐富的主動安全防護。

另外 RX 車系標配的 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列亦沒缺席,包含藉由雷達波及智能攝影機做整合的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 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帶來完整的配備陣容吸引消費者。最後售價方面,RX Crafted Edition 車型中的 RX 300 為 81,351 美元、RX 350 為 88,521 美元及 RX 450h 為 97,260 美元。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