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 Mazda6 繼日前於 3 月份新春記者會展開接單、4 月份與小改款 CX-3 發表會同場亮相 Mazda6 Sedan 實車後,為讓許多有興趣的消費者能親自體驗 Mazda6 的改款細節,台灣馬自達將於 2018 年 5 月 18 日(五)起至 6 月 6 日(三)期間舉辦全國巡迴預賞會,讓消費者可以親身感受 Mazda6 的改變之處。

台灣馬自達將於 2018 年 5 月 18 日(五)起至 6 月 6 日(三)期間舉辦全國巡迴預賞會,讓消費者可以親身感受小改款 Mazda6 Sedan、Mazda6 Wagon 的改變之處。

內外觀細緻變革,親身感受即能體會

小改款 Mazda6 藉由 LED 燈組、保桿以及網狀格柵花紋水箱護罩的全新設計,讓外觀更加寬闊、更具氣勢;另外,搭配全新導入需加價 1.5 萬元的「晶艷魂動紅」車色,台灣馬自達指出,希望藉由全國巡迴賞車會,讓消費者親眼體會,能擁有更直觀的賞車感受。

內裝部分,小改款 Mazda6 選用實木材質點綴車室空間,亦輔以全新內裝色「御藏棕」,搭配 Ultrasuede NU 麂皮質感內飾以及 Nappa 導流式真皮通風座椅,提供兼具視覺與觸覺的感官享受,提升整體車室座艙氛圍。

內裝部分,小改款 Mazda6 選用實木材質點綴車室空間,亦輔以全新內裝色「御藏棕」,提供兼具視覺與觸覺的感官享受,提升整體車室座艙氛圍。

此外,8 吋 MZD Connect 中央資訊顯示幕、Windshield HUD 前檔投影式全彩抬頭顯示器,以及首度為小改款 Mazda6 提供的 7 吋 TFT 全彩數位儀錶,Mazda 原廠指出皆為打造出以駕駛者導向的機能配置,動手操作就能體會 Mazda 工程人員細心的設計思維。

Mazda 原廠指出工程人員為此次小改款 Mazda6 打造出以駕駛者導向的機能配置,動手操作就能體會的設計思維。
廣  告

5 月 18 全國陸續展開巡迴,Mazda6 Wagon 實車同步登場

Mazda6 全國巡迴預賞會將自 5 月 18(五)起於全國陸續展開,而兼具優美造型與實用空間的 Mazda6 Wagon 也將同步呈現在消費者眼前。台灣馬自達誠摯邀請消費者親臨體驗,如欲瞭解更多巡迴展示詳細訊息,歡迎造訪 Mazda 官網或至以下圖表內之全國展示中心賞車。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