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迪官方首次車主聚會「Audi quattro Land 車主體驗樂園」於母親節周末假台中麗寶樂園圓滿落幕,現場吸引逾 500 輛 Audi 旗下全車系車款、以及車主協同全家大小共襄盛舉,總參加人數更超過 1,600 位。

台灣奧迪官方首次車主聚會「Audi quattro Land 車主體驗樂園」於母親節周末假台中麗寶樂園圓滿落幕。

台灣奧迪於現場盡情體驗四環全方位駕馭樂趣,欣賞 Audi 80 Coupé,Audi 90 與第一代 Audi TT 經典老車,打造最特別的家庭回憶!而本次車主活動高潮,現場更召集報名前 100 奧迪車主,運用其四環愛車與台灣奧迪一同合力完成總涵蓋面積 4,472 平方公尺,相當於 10 座籃球場的巨型四環 logo 車陣,寫下專屬四環家族的歷史經典時刻。

現場更召集報名前 100 奧迪車主,運用其四環愛車與台灣奧迪一同合力完成總涵蓋面積 4,472 平方公尺,相當於 10 座籃球場的巨型四環 logo 車陣。

繼去年成立的「Audi Driving Experience Center 奧迪駕馭體驗中心」藉以帶給國內車主與車迷朋友們不同以往的越野體驗之外;今年台灣奧迪更於母親節前夕舉辦「Audi quattro Land 車主體驗樂園」首次官方車主聚會,號召全台四環車主偕同全家大小一同共襄盛舉,現場規劃賽道、繞錐駕訓、越野操駕多項關卡,讓在場參與的嘉賓能駕駛 Audi 旗下 Q2、Q3、Q7 休旅車款及 TT 高性能跑車,透過各式關卡體驗,感受 Audi quattro 恆時四輪驅動系統給予的操駕樂趣。

現場規劃賽道、繞錐駕訓、越野操駕多項關卡。
廣  告

同時,當日台灣奧迪也集結前 100 位報名的熱血奧迪車主,一同完成品牌歷史性創舉 – 合力完成面積涵蓋約 10 座籃球場之巨型四環 LOGO 車陣,嶄露四環凝聚精神,刻劃 Audi 迷獨享的難忘回憶!為給予車主們最優質的體驗和享受,現場不僅備齊美食佳餚給予貴賓一場味覺饗宴,也特別邀請知名雷鬼唱作歌手 MATZKA 瑪斯卡親臨現場火力開唱,與漫威英雄鋼鐵人一同帶動全場熱血氣氛,創造大小朋友歡樂的母親節家庭出遊時光。另外,也規劃兒童賽道體驗、電動遙控賽車、Audi e-tron VR 科技虛擬實境體驗等多項親子體驗專區,讓大小朋友皆能一起同樂,更深入淺出認識 Audi 智慧科技的核心精神。

規劃兒童賽道體驗、電動遙控賽車、Audi e-tron VR 科技虛擬實境體驗等多項親子體驗專區。

今年台灣奧迪也為車迷打造源自賽道的 Audi Sport 展車區,展出品牌大使李勇德 Jeffery Lee 參與 Audi R8 LMS 賽事的專屬坐駕,同時此次車主聚會也特別感謝車主們的支持,在四環歷史上身具歷史意義的 Audi 80 Coupé、Audi 90 及第一代 Audi TT 等經典車款也一同現身於麗寶樂園,象徵四環品牌繼往開來,不斷開啟新篇章的使命。感謝所有參與「Audi quattro Land 車主體驗樂園的 Audi 車主與車迷朋友們,與台灣奧迪一同打造台灣四環的品牌時刻、有別於以往的母親節回憶!未來將持續秉持品牌核心精神,計畫導入更多元化的品牌體驗給予廣大車主與消費者們!

台灣奧迪也為車迷打造源自賽道的 Audi Sport 展車區,展出品牌大使李勇德 Jeffery Lee 參與 Audi R8 LMS 賽事的專屬坐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