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台灣消費者能夠近距離親身感受 Porsche 在賽車領域中出色的性能實力,並在賽道上實際體驗 Porsche 品牌標榜的動力和底盤科技,Porsche Taiwan 於 2018 年 5 月 22 日至 6 月 1 日,在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辦了 Porsche World Roadshow 2018 保時捷駕訓體驗活動,亦是 Porsche Taiwan 正式成立後,首度在國內舉辦的原廠駕訓活動。

為了讓台灣消費者在賽道上實際體驗 Porsche 品牌標榜的動力和底盤科技,Porsche Taiwan 在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辦了 Porsche World Roadshow 2018 保時捷駕訓體驗活動,亦是 Porsche Taiwan 正式成立後,首度在國內舉辦的原廠駕訓活動。

根據原廠提供的資訊顯示,Porsche World Roadshow 保時捷駕訓體驗的主要目標,在於讓車主及消費者在不同的駕駛情況下,熟悉車輛的動態表現,保時捷在此次的駕訓體驗提供了多達 17 款車型,其中包括甫於 2018 年在國內發表的 Panamera Turbo Sport Turismo 以及大改款 Cayenne 車系等,另外除了當家跑車 911 車系外,小改款 911 GT3 以及在 5 月 21 日同場發表的 718 Cayman GTS 與 718 Boxster GTS,亦全數列在駕訓體驗的車型清單中。

保時捷在此次的駕訓體驗提供了多達 17 款車型,動力輸出高達 680 匹最大馬力的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車型亦首度在國內現身。

Porsche Taiwan 表示,透過舉辦原廠駕訓體驗活動,可讓車迷們親身體驗 Porsche 源自賽道的駕馭樂趣表現,今年的駕訓體驗課程同樣邀請到保時捷原廠教練團隊,駕訓體驗課程則包含了繞錐體驗、緊急煞車訓練、操控訓練以及越野訓練課程,透過專業教練的指導,可盡情體驗 Porsche 車款的優異性能,並學習正確的駕駛觀念。

Porsche World Roadshow 保時捷駕訓體驗的主要目標,在於讓車主及消費者在不同的駕駛情況下,熟悉車輛的動態表現,透過專業教練的指導盡情體驗 Porsche 車款的優異性能,並學習正確的駕駛觀念。

繞錐體驗項目中,此回採用了 718 Boxster GTS 做為體驗車款,其在動力及底盤設定上接較 718 Boxster S 車款有所提升,相對也帶來更高的操控極限設定,其中置引擎搭配後輪驅動的設定,亦帶來高度的駕駛樂趣表現。而緊急剎車訓練則是使用了配置 PCCB 碳纖陶瓷剎車系統的 911 Turbo S 車型,透過使用 Launch Control 起步控制系統,體驗其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2.9 秒的強悍加速表現,並在教練指定區域全力踩下煞車,展示其強大且穩定的煞車表現。

繞錐體驗項目採用 718 Boxster GTS 做為體驗車款,其在動力及底盤設定上接較 718 Boxster S 車款有所提升,相對也帶來更高的操控極限。

操控訓練項目則是由教練駕駛小改款 911 GT3 領隊,後方學員則駕駛雙門跑車及四門車型跟隨教練於賽道行駛,體驗不同車身型式、引擎置放及傳動系統,所帶來在操控特性上的差異表現,而在操控訓練項目中,則有多款首次在國內現身的車型,除了前述的 Panamera Turbo Sport Turismo 以及 718 Boxster GTS 外,更包含動力輸出高達 680 匹最大馬力的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車型。

操控訓練項目由教練駕駛小改款 911 GT3 領隊,後方學員則分別駕駛雙門跑車及四門車型跟隨教練後方於賽道行駛,體驗不同車身型式、引擎置放及傳動系統,所帶來在操控特性上的差異表現。
廣  告
越野訓練課程中全數使用 2018 年甫於國內發表的新一代 Cayenne 車系,測試項目則包了左右高低反差路面、傾斜路面、升坡急降以及涉水等關卡。
雖然試駕車款並未換上越野專用的輪胎,仍維持一般道路使用輪胎,但只需切換越野模式搭配車高調整,即可輕鬆應對,展示新一代 Cayenne 車系的越野科技本質。

越野訓練課程中,則是全數使用了 2018 年甫於國內發表的新一代 Cayenne 車系,且包含了 Cayenne、Cayenne S 以及 Cayenne Turbo 三款車型,雖然試駕車款並未換上越野專用的輪胎,仍維持一般道路使用輪胎,但是對應原廠設置的左右高低反差路面、升坡急降以及涉水等關卡,只需切換越野模式搭配車高調整,即可輕鬆應對,展示新一代 Cayenne 車系的強悍越野科技本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