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於 2005 年首度發表的轎式休旅車款 B-Class 車系,現行販售車款為 2014 年巴黎車展所推出的第 2 代小改款車型。而隨著第 4 代 A-Class 車系於 2018 年 2 月正式發表後,與 A-Class 車系有著濃厚血緣關係的 B-Class 車系,亦將推出新一代車款,偽裝測試車款亦已被海外媒體多次捕獲,新車亦有望在 2018 年巴黎車展上現身。

隨著第 4 代 A-Class 車系於 2018 年 2 月正式發表後,與 A-Class 車系有著濃厚血緣關係的 B-Class 車系亦將推出新一代車款,新車有望在 2018 年巴黎車展上現身。(圖示為現行 B-Class 車系)

雖然新一代 B-Class 車系的偽裝測試車已被海外媒體捕獲,但由於測試車款外觀皆有著厚重的外觀偽裝,除了可確認新一代 B-Class 車系將延續既有的轎式休旅基礎身形外,尚未確認其是否會採用與第 4 代 A-Class 車系相同的新世代外觀設計特徵,不過其內裝配置將採用與第 4 代 A-Class 車系相同的基礎配置,擁有較現行車款大幅提升的車室質感,在配備的豪華度上也將超越以往。

新一代 B-Class 車系將延續既有的轎式休旅基礎身形,但尚未確認其是否會採用與第 4 代 A-Class 車系相同的新世代外觀設計特徵。
新一代 B-Class 車系有望採用與第 4 代 A-Class 車系相同的內裝配置基礎,擁有較現行車款大幅提升的車室質感,在配備的豪華度上也將超越以往。
廣  告
建構在相同的底盤基礎設定下,新一代 B-Class 車系預期採用與 A-Class 相同的動力配置,其中包含 1.3 升直列 4 缸汽油渦輪引擎、2.0 升直列 4 缸汽油渦輪引擎以及 1.5 升直列 4 缸柴油渦輪引擎配置,但將不提供 Mercedes-AMG 高性能車款。

在建構與第 4 代 A-Class 車系相同的底盤基礎設定下,新一代 B-Class 車系預期將採用與 A-Class 相同的動力配置,其中包含了 1.3 升直列 4 缸汽油渦輪引擎、2.0 升直列 4 缸汽油渦輪引擎以及 1.5 升直列 4 缸柴油渦輪引擎配置,且亦有望提供純電動力,不過其與 A-Class 車系不同之處,在於新一代 B-Class 車系也將延續傳統,不提供掛上 Mercedes-AMG 性能子品牌的高性能車款。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