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宣布臺南東區崇德與高雄三民建工授權經銷門市於 2018 年 5 月 26 日同步開幕,同時將加速南臺灣電池交換站的擴建,深入服務廣大在地消費者與車主。今年夏天將於南臺灣再設立超過 8 間門市,佈局佔南臺灣。

Gogoro 宣布臺南東區崇德與高雄三民建工授權經銷門市於 2018 年 5 月 26 日同步開幕。

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 於 2018 年 5 月 26 日在臺南東區崇德與高雄三民建工授權經銷門市正式開幕,同時宣布將於南臺灣再設立超過 8 間門市,並預計在今年年底前,臺南、高雄與屏東地區的電池交換站數量有望達近 180 座,著重加強市區人口密集處之電池交換站密度。

廣  告

Gogoro 行銷總監陳彥揚表示:「機車是南臺灣的主力交通工具,擁有極大的市場成長潛力,據統計,與去年同期相比,今年 1 至 4 月,南臺灣以油車為主的市場萎縮近一成,Gogoro 的成長率卻高達近五,代表南部地區對於電動機車的需求與接受度飛快成長,很高興與南臺灣的消費者一起參與能源使用的轉型,讓城市街道變的更乾淨、更寧靜。今年度 Gogoro 將南臺灣視為重點發展區域,將快速擴展服務範圍以及強化電池交換的便利性。」

為了加速電動機車的普及,南臺灣各縣市政府皆提供購車補助,以戶籍在高雄市的消費者為例,扣除相關政府補助後,Gogoro 2 系列智慧雙輪最低只需 42,800 元起。若是戶籍在臺南市與屏東縣的消費者,則最低為 47,800 元起(均以今年補助之金額為基準)。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