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旗下擁有悠久歷史的 Jimny 車系,雖然新車在 2018 年已正式停止導入國內,不過 Taiwan Suzuki 已確認未來原廠推出新一代 Jimny 車系後,將持續引進國內販售。而關於新一代 Jimny 車系的推出時機,亦相當受到消費者關注,且偽裝測試車款亦陸續被海外媒體捕獲,據最新的媒體報導訊息顯示,新一代 Jimny 車系將有望在 2018 年 7 月發表。

據海外媒體報導訊息顯示,新一代 Jimny 車系將有望在 2018 年 7 月發表,而 Taiwan Suzuki 已確認新一代 Jimny 車系將持續引進國內販售。(圖示為現行車款)

雖然原廠尚未公布新一代 Jimny 車系的相關訊息,但海外媒體已先行揭露其車型規格及動力配置,其車身長、寬、高分別為 3,600mm、1,600mm 以及 1,715mm,軸距則為 2,360mm,其軸距及車高皆較現行車款有所增加,但車身長度則有所縮減,新車外觀將採用方正的復古氣息,並搭配圓形頭燈,塑造出個性化的外觀配置。

據海外媒體先行揭露的訊息顯示,新一代 Jimny 車系軸距及車高將較現行車款有所增加,但車身長度則有所縮減。(圖示為現行車款)
廣  告

在動力配置上,新一代 Jimny 車系也將捨棄既有的動力配置,改採已普遍搭載於現行 Suzuki 車款,結合 1.2 Dualjet 自然進氣引擎的 SHVS 微型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Smart Hybrid Vehicle by Suzuki) ,其中在汽油動力部份可提供 91 匹最大馬力及 12 公斤米最大扭力,與之搭配的電動馬達則擁有 3.1 匹及 5.1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一具 CVT 變速箱。新一代 Jimny 車系將搭載 Allgrip Pro 四輪驅動系統,傳承其純正的越野血統配置。

新一代 Jimny 車系預計將搭載結合 1.2 Dualjet 自然進氣引擎的 SHVS 微型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並搭配一具 CVT 變速箱及 Allgrip Pro 四輪驅動系統。(圖示為現行車款)

此外,新一代 Jimny 車系在主動安全系統部份,也將較現行車款有著明顯的提升,預計將導入現已搭載在日規 Swift 車系上的 Suzuki Safety Support 主動安全系統,其中包含了停車油門誤觸緊急抑止輔助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車輛碰撞預警系統、自動遠光燈切換以及巡航車距自動維持等主動安全系統,使其擁有更為完整的主動安全表現。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