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8 年紐約車展發表的 Toyota 新一代 Corolla Hatchback 車系,即是 Toyota 於 2018 日內瓦車展推出的新一代 Auris 車系,但因應銷售市場而採用不同的車型名稱,而和泰汽車亦曾在 2018 年 2 月確認新一代 Auris 車系將導入國內販售的訊息,且據了解新車最快在 6 月即會在國內先行開放預接單,並由日本進口引進販售,為國內市場提供全新的日系進口掀背車款選擇。

Toyota 在日前先行公布了新一代 Corolla Hatchback 的車系編成及售價,將在 2018 年第 2 季於美國市場上市,Corolla Hatchback 於美國市場售價為 19,990 美元起。

可視為 Auris 美規車型的 Corolla Hatchback 車系,繼 2018 紐約車展首發後也將在 2018 年第 2 季於美國市場推出,而原廠亦在日前先行公佈了 Corolla Hatchback 的車系編成及售價,Corolla Hatchback 提供入門的 SE 及頂級 XSE 兩種等級,兩款車型皆提供 6 速手排及 CVT 變速箱兩種傳動選擇。

新一代 Corolla Hatchback 提供入門的 SE 及頂級 XSE 兩種等級,其中採手排設定的 SE 車型於美國市場售價為 19,990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60 萬元,CVT 自排車型則為 21,090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62.3 萬元。
頂級 XSE 車型配置了大型擾流尾翼及雙色大尺碼鋁圈設定,擁有較為動感的外觀配置,手排 XSE 車型新車售價為 22,990 美元 ,換算新台幣約 69 萬元,搭載 CVT 變速箱的 XSE 頂級車型價格則為 24,090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72.3 萬元。

在新車價格部份,Corolla Hatchback 採手排設定的 SE 車型於美國市場售價為 19,990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60 萬元,CVT 自排車型則為 21,090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62.3 萬元,手排 XSE 車型新車售價為 22,990 美元 ,換算新台幣約 69 萬元,搭載 CVT 變速箱的 XSE 頂級車型價格則為 24,090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72.3 萬元。

新一代 Corolla Hatchback 車系配置了支援 Wi-Fi 連接及 Apple Carplay 機能的 Entune 3.0 多媒體系統與 8 吋觸控螢幕,頂級 XSE 車型提供了雙色內裝選擇。
廣  告
新一代 Corolla Hatchback 美規車型採用單一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配置,且將 7 具輔助氣囊及第 2 代 TSS 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新一代 Corolla Hatchback 車系除了擁有全新的外觀及內裝配置外,美規車型採用單一全新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配置,且將 7 具輔助氣囊及第 2 代 TSS 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其中包含了可支援行人偵測的 PCS 預警防撞系統、全速域 RCC 主動定速、支援方向盤輔助的 LDA 車道偏移警示、AHB 遠光燈自動切換以及 LTA 車道追蹤系統。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