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車隊已經在為即將於 2007 年重返賽道的戰駒 C4 WRC 進行首次測試。

和同屬 PSA 集團旗下的 Peugeot 車隊將告別 WRC 轉戰 Le Mans 利曼 24 小時耐力賽不同,同樣宣佈將於今年結束之後退出 WRC 的 Citroen 車隊看來應該只是要暫別 WRC;因為就在近日,他們已經在為即將於 2007 年重返賽道的戰駒 C4 WRC 進行首次測試,而今年的 WRC 冠軍車手 Sebastien Loeb 也參與了這次試車,並對新車優異的表現感到非常興奮。

雖然天氣狀況惡劣,但是車隊的測試車手 Philippe Bugalski 在獨自完成了三百多公里的測試路程後,並沒有發生任何問題。

氣候惡劣

為了希望能在各種不同的氣候進行測試,Citroen 特別選在法國南部進行這次試車;在頭兩天的測試過程中,天氣的狀況都非常良好,車隊的測試車手 Philippe Bugalski 在獨自完成了三百多公里的測試路程後,並沒有發生任何問題;在第三天一早,天氣突然變差,Sebastien Loeb 和另一位車手 Daniel Elena 幾乎都是在非常惡劣的情況下完成試車。

Sebastien Loeb 認為這樣一部優異的賽車,對於 Citroen 車隊於 2007 年重返 WRC 賽道,無非是個相當好的開始。

好的開始

在經過和新車的第一次接觸後,Loeb 也發表了他的一些看法,他認為系出名門的賽車在操控上非常優異,讓他即使處於惡劣氣候,也能感到無比的信心;另外也由於參賽車輛必須符合 WRC 賽事的相關規則,因此他認為新車和他今年的座駕在某些地方相當雷同,甚至連引擎的聲浪都是那麼的熟悉;也因此 Sebastien Loeb 認為這樣一部優異的賽車,對於 Citroen 車隊於 2007 年重返 WRC 賽道,無非是個相當好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