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7 年首度引進國內的 Toyota C-HR 車系,繼 2018 年 5 月 30 日於經銷通路流出新售價及配備更動後,Toyota 總代理和泰也於 5 月 31 日正式公佈了此項訊息,車型價格部份則如 U-CAR 先前所報導,有著 3~5 萬的降幅,並針對車型配備有所強化,藉此提升 C-HR 車系於國內的銷售戰力表現。

Toyota C-HR 車系調整車型售價,經典型售價為 84.9 萬元,降幅為 5 萬元,豪華型以及尊爵 AWD 的售價分別為 92.9 萬以及 103.9 萬元,兩款車型有著 3 萬及 4 萬元的降幅。

中階豪華型首度配置 LED Bi-Beam 頭燈組、LED 光條式尾燈組

新車售價部份,經典型售價為 84.9 萬元,降幅為 5 萬元,豪華型以及尊爵 AWD 的售價分別為 92.9 萬以及 103.9 萬元,兩款車型有著 3 萬及 4 萬元的降幅。至於在配備設定上的更動,也一如 U-CAR 於 5 月 30 日的新聞報導,經典型新增倒車影像輔助系統,豪華型則追加了原本僅見於尊爵 AWD 車型的 LED Bi-Beam 頭燈組、LED 光條式尾燈組及 LED 霧燈組,尊爵 AWD 車型則於 Drive+隨行駕駛系統中,導入價值 4 萬元的 3D 衛星導航功能。

原本僅配置於百萬以上尊爵 AWD 車型的 LED Bi-Beam 頭燈組、LED 光條式尾燈組及 LED 霧燈組,現已增列為豪華型的標準配備,無須百萬以上的售價即可擁有上述配備。
廣  告
Toyota C-HR 車系導入爵影棕全新車色,並於豪華等級以上提供白車頂與爵影棕的外觀雙色選擇。

此外,和泰也趁著此回 C-HR 車系價格及配備調整,同步導入爵影棕全新車色,於豪華等級以上提供白車頂與爵影棕的外觀雙色選擇,另外白車頂還可供檀木黑、星幻藍及躍動紅車色搭配,黑車頂可供珍珠白、鑽漾銀、雲河灰、星幻藍、躍動紅車色選配,選配價格同為 1 萬元, 共計提供多達 16 種配色組合。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