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網友「大頭鰱」昨日 (6/3) 在討論區發起一則討論串:「敞篷!!」,表示其應該是於臺北市南港區 Lamborghini 總代理嘉鎷興業維修中心前、拍攝到了毫無偽裝的 Huracán Performante Spyder,經編輯部證實後,確認該車的確是總代理將於本周三 (6/6) 下午正式發表的 Huracán Performante Spyder。

依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在此恭喜網友大頭鰱可獲得全國首發獎破案獎金新台幣 3,000 元,後續我們將會有專人向網友聯繫。

U-CAR 網友大頭鰱昨日 (6/3) 在討論區發起討論串:「敞篷!!」,表示其於臺北市南港區拍攝到無偽裝的 Huracán Performante Spyder。

討論區連結:敞篷!!

Huracán Performante Spyder,是 Huracán Performante 的敞篷車型,同樣擁有 640 匹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1 秒、極速則可達時速 325 公里。
Huracán Performante Spyder 搭載的液晶儀表,在不同駕駛模式下擁有不同的畫面配置,且座艙內的配置和用料都與 Huracán Performante 相同。

甫於 2018 年 3 月瑞士日內瓦車展首演的 Huracán Performante Spyder,是在紐柏林北賽道擁有 6 分 52 秒 01 單圈成績之 Huracán Performante 的敞篷車型,外觀方面、車頂部分雖然多了與 Huracán Spyder 一樣的輕量化電動軟頂敞篷,能在時速 50 公里以下進行開/關篷,開或關篷的時間亦僅需 17 秒,但是依舊擁有 Huracán Performante 的 ALA (Aereodinamica Lamborghini Attiva) 主動式空氣力學科技,且原廠表示、功能與效果都不會因為開篷而受到影響,一樣可藉由主動控制的空力外觀,因應車輛狀態調整出最佳模式。

Huracán Performante Spyder 原廠影片

廣  告

傳動配置部分,Huracán Performante Spyder 則是維持 Huracán Performante 的設定,搭載調校相同的 5.2 升 V10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能在引擎轉速 8,000 轉輸出 640 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則可在引擎轉速 6,500 轉時發揮 61.2 公斤米,搭配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與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後,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1 秒、僅小負 Huracán Performante 約 0.2 秒,極速則和 Huracán Performante 同樣可達時速 325 公里,表現一點也不遜色。

至於 Huracán Performante Spyder 的實際國內建議售價與更詳細的配備與銷售數量,則請期待 U-CAR 本週三將為各位車迷所帶來的完整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