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Auto Vocational School 專業學校又有新作推出,2018 年的作品由 23 位學生在眾領域專家的監督與協助下,成功打造出一輛名為 Sunroq 的概念作品。Sunroq 的基礎架構是目前人氣頗旺的 Karoq 中小型休旅車,本屆Škoda 專業學校的學生們將他改造成拉風的上空敞篷休旅。

Škoda Auto Vocational School 專業學校的學員們,今年選擇 Karoq 中小型休旅車作為改造目標,將它化作一輛拉風的敞篷休旅。

Škoda Auto Vocational School 專業學校,自從 2014 年起每年都會推出一輛由學生參與設計打造的特殊車款。回顧過去,2014 年以都會小車 Citigo 為基礎,化作一輛迷你敞篷車;2015 年將腦筋動到 Fabia 上,削去了這輛掀背小車的後半部車身,改造成擁有酷炫蘋果綠塗裝的 Funstar 貨卡;2016 年學生們用 Rapid Spaceback 打造出一輛帥氣的雙門斜背跑車 Atero;2017 年再次以 Citigo 為基礎,設計出一款沒有車門的雙座敞篷小跑車 Element。

Škoda Auto Vocational School 專業學校自 2014 年起每年都會推出一輛由學員自行設計與打造的車款,上圖由上至下依序為 2014 年的 Citijet、2015 年的 Funstar、2016 年的 Atero 及 2017 年的 Element。

Škoda 專業學校學員再度出手,大刀闊斧改造 Karoq

至於這一次的改造計畫始於 2017 年 10 月,歷經約 8 個月左右的時間,成品在近日終於正式亮相,是一輛擁有搶眼紅色塗裝的 Sunroq 敞篷休旅車。參與這次計畫的共有 23 位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而陪伴他們的則有包含工程、外觀、內裝、機構及行銷等領域的專家。在計畫過程中,學生們被賦予充分的設計自由,但專家群們仍然會在過程中評斷學生的想法和計畫是否可行。

學員們除了親手設計與執行改造工程外,包含工程、外觀、內裝、機構及行銷等領域的專家也會在過程中從旁提供建議與協助。
廣  告

Sunroq 是以Škoda 在 2017 年 5 月發表的中小型休旅車 Karoq 為基礎,學員們表示之所以選擇 Karoq,主要是看見全球市場對於休旅車的高度熱衷,希望能替年輕族群們,打造出一輛可以載著衝浪板,一邊吹風、一邊接受陽光洗禮的拉風敞篷車。

學員們維持 Karoq 的大致車身結構,車長、車寬及軸距都沒有更動,引擎也是原廠的 1.5 升 TSI 渦輪引擎,但他們大刀闊斧的切掉 Karoq 的車頂,並重新針對 A 柱與 B 柱進行調整,搭配上新設計的前後保桿、車尾輪廓、輪圈及內裝,讓原本中規中矩的 Karoq,搖身一變成為一輛超吸睛的敞篷休旅車。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