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8 年 6 月 8 日將進行的第 26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希望網友能持續鎖定。而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資深編輯 Eason(吳家男)、編輯張旭主持,除了張旭會與網友們深度分享小改款 i8 Coupé、i8 Roadster 的諸多細節,還有大改款 X5 以及 Audi Q8 的產品亮點分析,資深編輯 Eason 也會在直播中分享前往韓國仁川參加 2018 BMW M Power Day 的熱血駕訓技巧與心得,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本週直播會由 U-CAR 資深編輯 Eason(吳家男)、編輯張旭主持,除了會與網友們深度分享小改款 i8 與 i8 Roadster 的諸多細節,還有大改款 X5 以及 Audi Q8 的產品亮點分析,資深編輯 Eason 更會分享前往韓國仁川參加 2018 BMW M Power Day 的熱血駕訓技巧與心得,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26 集

千呼萬喚始出來!i8 Roadster 隨小改款 i8 Coupé共同登臺

身為 BMW 旗下電動子品牌 BMW i 的當家插電式油電跑車,i8 Coupé最早雛型可追溯自 2009 年概念車:Vision EfficientDynamics。而後 2011 年 2 月 BMW 正式確立發展電動車事業,對外界宣佈子品牌「BMW i」成立,2011 年 7 月更發表 i3 與 i8 兩款概念車;2013 年 9 月則正式在法蘭克福車展中首度發表 i8 Coupé量產車,2012 年更展出 i8 Spyder 概念車,而後便不斷有要推出量產敞篷車型的消息傳出,一直到 2017 年底的洛杉磯車展,敞篷版的 i8 Roadster 才正式隨小改款 i8 Coupé一同登場。

2012 年 BMW 展出 i8 Spyder 概念車後,市場上便不斷有要推出量產敞篷車型的消息傳出,直到 2017 年底的洛杉磯車展,敞篷版的 i8 Roadster 才正式隨小改款 i8 Coupé一同登場。

而國內部分則正式在 2018 年 6 月 5 日進行上市發表,小改款 i8 Coupé與 i8 Roadster 並分別報出 998 萬、1,068 萬元的售價,除電動馬達部分的輸出從 131 匹提升至 143 匹,使系統綜效最大馬力上漲至 374 匹等產品資訊外,編輯張旭也在現場捕捉小改款 i8 Coupé與 i8 Roadster 的諸多細節,將會在直播中與網友們深度討論,喜愛 i8 車系的網友們別錯過!

小改款 i8 Coupé與 i8 Roadster 並分別報出 998 萬、1,068 萬元的售價,編輯張旭也在現場捕捉小改款 i8 Coupé與 i8 Roadster 的諸多細節,將會在直播中與網友們深度討論,喜愛 i8 車系的網友們別錯過!

另外,除上市發表會外,i8 Roadster 也會在臺北國際電腦展 InnoVEX 新創特展的 BMW「The Future Mobility 智動未來論壇」展出,論壇中將由德國 BMW 集團內首席 UI/UX 設計師 Dr.Mario UrbinaCaxenave,也和國內多位專家分享 5G 大數據時代來臨,AI 人工智慧與智能學習、雲端與自動駕駛應用等 3 大趨勢,編輯張旭也會在直播中簡單與討論相關技術的發展現況。

除上市發表會外,i8 Roadster 也會在臺北國際電腦展 InnoVEX 新創特展的 BMW「The Future Mobility 智動未來論壇」展出,論壇中德國 BMW 集團內首席 UI/UX 設計師談及 iDrive 7.0 介面設計,編輯張旭也會與網友們分享 iDrive 7.0 的變革之處。

LSUV 市場熱鬧滾滾!Audi Q8 終於現身、大改 BMW X5 無預警發表

而提到 iDrive 7.0 就不得不提到本周無預警登場的大改款 BMW X5,讓它成為 BMW 品牌旗下第一款搭載 iDrive 7.0 介面的量產車,首波動力釋出 xDrive40i、xDrive50i、xDrive30d、甚至還有 MPA 性能車款 M50d,原廠預估於 11 月陸續在各國市場上市,國內則預估 2018 年底前導入。

另外,原本即預計 6 月 5 日發表的 Audi Q8,雖然被突如其來的大改款 X5 搶走不少風彩,但它的特點在於擁有結合豪華 four-door coupé造型和 SUV 運動休旅實用性,以及比 Q7 更短、更寬、更低的車身尺碼,定位與 X5 車系截然不同。而直播中編輯張旭與資深編輯 Eason 也會討論這兩款新車的產品特色!

本周在海外有 2 款豪華品牌 LSUV 正式全球首發,包含無預警登場的大改款 BMW X5(上)、以及 Audi Q8(下)。直播中編輯張旭與資深編輯 Eason 也會討論這兩款新車的產品特色!

資深編輯 Eason 前往韓國實駕,2018 BMW M Power Day 熱血駕馭!

另外,資深編輯 Eason(吳家男)也受邀前往韓國仁川 BMW Driving Center 賽道,參加 2018 年 BMW M Power Day,在長達 4 天的行程中,在專業教練的教學與指導下,駕訓中心提供 M2、M3 Competition、M4 Comepetition 等車款,讓與會的媒體與學員,可以體會高速左右換道的金卡納關卡、高速濕地煞車閃避、甚至是關掉巡跡系統後的高速環狀漂移。這麼激烈的操駕訓練並非是讓學員回到一般路面後進行危險駕駛,而是為了提高駕駛在車輛瀕臨失控時的操駕技巧,相關的心得與體驗,資深編輯 Eason 則會在直播中與網友們深度分享。

資深編輯 Eason(吳家男)也受邀前往韓國仁川 BMW Driving Center 賽道,參加 2018 年 BMW M Power Day,與會媒體和學員,皆體驗到駕駛 M Car 在賽道上進行激烈操駕與控制車輛瀕臨失控的技巧,相關的心得與體驗,資深編輯 Eason 則會在直播中與網友們深度分享。
圖為資深編輯 Eason(右)參與 2018 BMW M Power Day 駕訓後,與專業教練合影並獲頒結訓證書。

小改款 i8、X5 與 Q8、M Power Day 等相關問題,歡迎於討論區先提出!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 Eason 與張旭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10836/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YouTube 頻道連結:https://www.youtube.com/c/UCARTV

【U-Live 直播】各集播放連結: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AC8-ZUp3tuBJUE3lBkd-bl6rJa3TgvVQ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

U-CAR 熱門影音推薦